正文

By华生:游乐场的自虐

(2016-04-02 04:23:45) 下一个

游乐场的自虐 by warsonwang 04.2015

假期这么快就到了尾声了!

最后的那几天黄大侠和金侠女带着两个小侠妹,抱着他们家的鸳鸯火锅千里迢迢来我家胡吃海喝。。到了我家,放下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给这些城里人展示下居所附近的田园风光。。山势延绵,牛羊成群。。平时这些羊群看到我都很友善的咩咩个没完,这次呢,我们还木有靠近,就开始成群结队的往后撤退。。。

为神马呀?还是我儿子聪明,说,妈咪,羊群肯定知道叔叔阿姨是带着火锅来的,害怕我们抓它们涮火锅呢。。真是一语中的!后生可畏!

话说那一群羊足有三百头,拥簇在一起,浩浩荡荡。。令我这么善良的人都忍不住垂涎不已,觉得是到嘴的羊肉开了遛了,望洋兴叹之余也残忍的期待它们能发生踩踏事件,没准能捡到半条羊腿啥的拿回去涮。。

第一天晚上除了吃喝还是吃喝,连小盆友们都在桌子上划上拳了。。因为所有人都钟情于过山车,于是商议好第二天去游乐场疯去。。是夜,兴奋得我久久不能入眠,听夜阑更深,各位大侠们都鼾声如雷。。把我急得呀。。还睡不着,明天大早铁定起不来,他们不管我,自己去坐过山车可咋办啊。。。

好吧,现在我来与诸君分享下游园一二。。

小小盆友只能坐转马之类的设施。小女侠被我放到小白马上,晃悠了没到两秒钟,本来笑颜如花的她突然开始拘谨,要哭的样子,并且伸着小手要我。。我怕她摔下来,赶紧就过去牵着她的手一路小跑跟着小白马跑啊。。一圈一圈又一圈。。我想象,我是玄奘骑马咚咚咚。。要去西天取经。。转了大概四五分钟,玄奘就给转晕了。。恶心得半天回不过神。。。所以,我要告诉去游园地妈妈们,旋转木马真的不是那么好玩的。。

我和我家娃都早已过了转木马的年龄了。金女侠带着她的大公主还有我们仨直奔过山车,海盗船,大铁锤这样的项目。我们的攻略是先玩海盗船。坐在最后端,荡呀荡呀,越荡越高,冲下来又冲上去。。内心纠结,狂喜狂悲,实在是妙不可言。。关键是这么来回的荡,你整个就对高空被抛习惯免疫了,为接下来的各种抛转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一次下来还不过瘾,就继续玩儿,直到觉得过了瘾为止。我们昨天就自虐了五六回,直到完全木有了知觉才离开。。最后一次整船人都很闷,坐我对面大妈面色惨白,惊恐万分的看着我。为了调节下气氛,我开始举起双手学印第安人哦列哦列的喊叫。。。连工作人员都饶有兴趣地看着我乐。。可是,可是我万万木有想到,大妈在极度恐慌当中被我一刺激。。收不住了。。哇啦哇啦的吐了。。好在我有先见之明,带了身换洗的衣服。。

结果这一整天,无论到哪里,许多小孩子一看到我就学印第安人举双手做喇叭状,哦列哦列的叫。。。

然后我们就去玩过山车,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游乐场里那3个大小不一,刺激点各不相同的过山车,我们换着花样的玩儿。。从11点一直玩到18点,人家关门为止。。途中还有一个妈妈带着9岁左右的小女孩找到我,很羞涩的问我能不能带她女儿坐一次过山车。。好像我很专业一样。。我豪气干云爽快答应,快要启动的时候我告诉小姑娘,千万把嘴巴闭好了,不然口水眼泪会飞得满脸都是的。。。

依依不舍的离开游乐场的时候,我们又去坐了一次海盗船,开海盗船的人认出了我们,特意给我们延长时间,足足荡了十来分钟。。太了解我了,一把下来,累了一天的我终于有了点吐意。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黄大侠在游乐场根本就啥也木有玩,他说他的乐趣就在于看我们疯。。比自己玩儿还过瘾。。我去!他明明就是一直躺在长椅子上睡大觉,我说他的不是游园票,是张卧铺票!他说我这样的人才没去做飞行员真是咱天朝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