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fly

啦呀啦,啦呀啦呀.......
正文

(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7-01-02 12:17:27) 下一个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风儿在轻轻唱,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泛波浪,
水面映着银色月光,
一阵清风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作声,
我想对你讲,
但又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濛濛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