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fly

啦呀啦,啦呀啦呀.......
正文

(歌)红莓花儿开

(2017-01-08 10:22:50) 下一个

田野小河边红莓花儿开,
有一位少年真使我喜爱,
可是我不能对他表白,
满怀的心腹话儿没法讲出来,
满怀的心腹话儿没法讲出来。
他对这桩事情一点也不知道,
少女为他思念天天在心焦,
河边红莓花儿已经凋谢了,
少女的思恋一点儿没减少,
少女的思恋一点儿没减少。
少女的思恋天天在增长,
我是一个姑娘怎么对他讲,
没有勇气诉说尽在彷徨,
我的心上人儿自己去猜想,
我的心上人儿自己去猜想,
啊-----,
我的心上人儿自己去猜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