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与分享

带女儿暑假去韩国整容的经历
正文

带女儿暑假去韩国整容的经历

(2015-07-11 11:46:05) 下一个
带女儿暑假去韩国整容的经历 - 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谨以此文回馈多年来丰富我生活提高我厨艺的中文网站。 希望能和有类似困扰的家庭分享宝贵的经验,帮助先天有面部缺陷的孩子们能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快乐生活。

6月初我和先天患有唇腭裂的女儿登上了从西雅图飞往首尔的三角航空公司的班机。这次是去韩国进行继美国第一次,中国第二次,韩国第三次的修复手术。 终于迈出了这历史性的一步。 飞机上大部分是韩国人, 感觉从美国去韩国的中国人不多。 一上飞机许多比较年长的乘客就开始脱鞋光脚盘腿坐在座位上。

几个月来一直在百度上搜索韩国整容,经过反复交叉比对验证,最后锁定这家专业对口的MVP整容医院,从医院的网站找到电话号码直接打过去真的有会中文的翻译负责联系。

10多个小时后降落在首尔的仁川机场。 医院派的贵宾车司机在出口处接机。这时医院一直和我们微信联系的翻译小李打电话来说可以直接去医院。 院长还在医院没下班。 在韩国的整容医院医生都称“院长”。 我们觉得还是按照事先预约的第二天再去比较方便,司机就直接送我们到网上订好的医院对面的“阳光饭店”。

这“阳光饭店”里住的大部分都是来首尔整容的顾客。 是离整容一条街最近的饭店。 一出门就是“狎鸥亭” 整容一条街。 饭店的双床房间接近100美元一天, 还是很干净的, 马桶带冲洗设施。 楼道里有吸烟的味道, 晚上有从楼下的人气夜总会传来的跳舞的音乐声音有些吵。 其它就没什么特别了。

“狎鸥亭” 整容一条街是首尔江南富人区的非常有名的街。 从地铁三号线“狎鸥亭” 下来走3号或4号出口就是, 两边都是比较新的高楼, 全是整容医院,有的还有中文招牌。门口都停着去机场接客人的豪华汽车。 地铁站附近是著名的现代百货商店,外观看起来像博物馆似的。 那里很多女孩打扮的很精致,是韩国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二天按照预定的时间到医院和院长面谈。 我们约的院长是韩国做唇裂专科的第一刀,也被称作鼻子圣手的崔寓植院长。 虽然过去在网上看过铺天盖地的有关他的介绍,但见面还是 Wow 了我一下。 专业,高效,亲切儒雅, 潇洒帅气,差不多可以概括了对崔院长的第一印象。 看完和他约定的项目崔院长说孩子的眼睛太小,眼皮肌无力,盖住眼球太多,影响视力,需要做开眼角和双眼皮, 以及拉长下巴的项目。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和老公反复考虑要做的项目。 我们自从多年前买二手车被推销员忽悠上当之后就对任何重要的事情都不现场做决定,一定要回家想至少一天再做决定。

我们决定听从崔院长的建议再加做眼皮项目,做眼皮的玄炅倍院长也是业界响当当的大腕。 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花非常公道的价钱,就可以有两位韩国整容大腕联手打造多年在学校因为先天唇裂而饱受欺凌的女儿蜕变成一位拥有精致迷人心灵之窗的美少女。 这对再过几个月就满19岁的女儿的人生的意义之大是无法估量的。

女儿也算高智商吧,热爱数学和古典文学,曾经向往的是在NASA工作或者像图灵那样在军方从事顶级密码机密的工作,可是在高中时经常在学校被同学和个别老师的另类对待,后来害怕上学,彻底摧毁了成绩记录,许多梦想可能再也不可能实现了。目前只好先到社区大学就读, 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转到和智商匹配的大学。

接下来就是和做眼皮的玄院长面谈。 尽管玄院长做过许多影视明星的眼睛整容,拥有崇高地位,亲切却不失大师风范。 眼神里透露出满满自信。问我想弄成什么样子, 我说相信你的经验,你弄什么样子都行,要自然点就行。

手术先是做眼皮的玄炅倍院长开始两个小时,是局部麻醉,要配合睁眼和闭眼,翻译说当时我女儿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的攥紧了两个拳头。 接下来就是做唇腭裂和鼻子的崔院长三个小时的修复手术。 需要睡眠麻醉。 我本人胆子特小,但把女儿交到崔院长和玄院长手上,我是很安心的。 他们从没有出过任何事故。 在崔院长做我女儿手术的时候,两个小时前做的一个小伙子已经和父母一起走路回家了。这又让我安心了不少。

医院考虑到我说我胆子小,没把握自己给女儿上药换药照顾,就特意安排我们住院一天。 整个晚上楼层灯火通明, 就我们两人。 翻译小李特意夜里值班陪护我们, 实在是非常过意不去,收我们的费用那么公道,再安排这么大阵仗住院。 小李说别人都是不用住院的, 手术完就走路回去了。

我们过去也在中美两国都看过最顶尖的医生, 韩国医生是最满意的。 这次的崔院长和玄院长正值整容医生的最好年龄, 实际做过几千例手术的经验有了, 眼力还好, 高效率,面谈完当天就可手术,说多少钱就多少钱,没有隐藏费用, 价格公道,设施好,服务好,环境好, 也没有送礼不送礼的压力。 多年前在美国看的是最顶级大学医院, 定期去。 每次换好几拨实习生还是什么的轮番问家里八辈子的病史,医生见面也不说什么,然后账单就像潮水般的寄来。搞的没办法就去中国找医生。

我们当年找的是中国最顶级的医生的老师,技术也好,只是当时的环境太差, 苏醒时观察室护士态度特差,同一病房8个病人,有些人在病房里大小便,还不开窗和空调,每个陪护家属就坐在病房里。医院的厕所更是夸张。

当年在得知王菲李亚鹏带女儿李嫣来美国做手术时我就苦于没有渠道告诉他们关于我们在美国的经验。不难想像每一位有唇腭裂孩子的父母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都是多么的惊慌失措呀!还好现在他们用自己的财力和号召力帮助了那么多同样不幸遭遇的孩子们。 我只希望这次成功之旅的经验能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长们有些许的帮助吧。

在韩国这难忘的20天时间了却了心中近19年的心愿也让我对韩国有了全新的认识。 我所接触的医生们(韩国称院长)医术好医德也好。 其他工作人员比如翻译小李和室长小柳也都是非常周到亲切的。 具有韩国或朝鲜族女孩漂亮又温柔体贴能干的特性。 街上看到的年轻人都打扮得体,女孩淡妆,衣着的颜色素雅,材质搭配。 男孩也干净清爽。 没看到广告里的花美男那样打扮的年轻人。

回来那天先到光顾多次的“阳光饭店”对面的中餐馆 “夜来香” 吃完我们最爱的海鲜汤面, 九千韩元(不到9美元)一碗,里面有一些海鲜和一只小鲍鱼。 算是餐馆里比较便宜的项目。 其他菜都比加州贵太多。 然后带上行李过马路到医院再接受两位院长的最后检查和叮咛。 和院长合影, 依依惜别。 医院的贵宾车载着我们驶过银杏树成荫的这些天走过无数趟的“狎鸥亭” 大街, 驶过金盏花环绕的首尔江南区,沿着川流不息的汉江驶向仁川机场。

现在回加州10来天了。 手术后的恢复需要大约六个月时间。 现在鼻孔里还套着定型用的模具,能够看到的是我女儿以前闷闷的被倒长的睫毛扎的眨眨的蒙古眼变成了精致双眼皮的大眼睛,一边鼻孔塌陷的鼻子也变成了鼻梁笔直的样板鼻。 成功蜕变的不仅是容貌,以后肯定还有她的前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发悄悄话了。 我的另一篇博客讲的就是大家需要的联系方式。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tyreader' 的评论 : 谢谢! 我发悄悄话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2006us' 的评论 : 谢谢大家的支持! 心理阴暗专门出来捣乱的 ‘老煤/霉“ 已经被别的版主劝告”早点回家洗洗睡“ 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 a o 火某 O l d M i k e' 的评论 : ' 别在我这里出洋相,我早就说你需要换马甲了。 你在论坛那边一口咬定版主就是我(听琴)。 出了不少洋相。 请你自重,不要在我的地界上捣乱丢脸骚扰别人。 我刚到你的地界看了一眼,祝贺你终于有了一个click哟! 你自己介绍说你是专门出来骂别人的。 也建议你看心理医生,以免危害社会。 就是因为你在论坛那边捣乱, 版主不再把我的文章重点推荐了,让许多网友错过了我提供的有价值的信息。
cityread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Bless your daughter! could you share the contact information to me?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听琴, 谢谢你的分享.我完全不觉得你写的有任何广告嫌疑.相反从大家的评论看,有许多人都需要相关信息, 包括我.
也请你把医院的地址電話,聯繫方式和做双眼皮的价钱告知,以便参考
tia1nshi3 回复 悄悄话 能给一下玄炅倍院长话电和地址吗?
谢谢您介绍经验。真诚地祝愿您的女儿美丽健康!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me2014' 的评论 : 谢谢!
Iamme2014 回复 悄悄话 祝孩子好运
踏月66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您的女儿!

能给一下玄炅倍院长话电和地址吗? 谢谢!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芍药花开' 的评论 : 谢谢!
笨笨猪儿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家庭和女儿高兴,祝福你家女儿越来越美丽!
請給我他們的地址電話或联系方式 好嗎? 我也想去美一美,谢谢。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女儿有你这样的妈妈,一直陪着女儿、鼓励着女儿!让她终身受益!
祝愿你们全家幸福美满!祝愿你的女儿内外都美丽!

也请给我一下地址电话,万一有一天想去让自己的眼睛大一点的话。。。
芍药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再在你博客中祝福你女儿!她的未来一定会美好!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谢谢!网友这么多关心在海外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我太感动了。
晚上静悄悄 回复 悄悄话 楼主醒醒你也给我医院的地址电话!还有这里有意去韩国的姐妹,欢迎你们也和我联系,没准我们可以搭伴的哦
花小猫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女儿,也感谢你把你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能不能也把联系电话和地址发一个给我,大谢了!
smileyogur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女儿!能把两个医生和医院的电话地址发给我吗?\n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还要说一句,你是一个好妈妈,衷心祝福你们。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女儿能够更上一层楼。
sarahw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女儿手术成功!非常感谢你的热心分享!不好意思,我也得麻烦你要医生的联系方式。谢谢你!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尚文' 的评论 : 多谢这么多文学城的朋友的热情关心。 太感动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ang331'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谢谢你的祝福。
zhang33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儿有个美好的未来。请给我地址。电话
尚文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叫好。能够改善不足特征,趁早找医生,其实亚洲人还能整,因为骨骼小,韩国医生做,效果一定很好。我相信你女儿会越来越有自信,弥补不足的青少年时代。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由度'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自由度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 儿。能麻烦你也发给我电话地址好吗?谢谢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ao128'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xiaoxiao12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女儿! 能否也给我个地址和电话!谢谢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弱水三千' 的评论 : 谢谢!
弱水三千 回复 悄悄话 好妈妈,祝福你和你的女儿。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26688'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照龙鳞'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梅26688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给一下他们的电话、联络地址?
日照龙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太有用的信息。能否把医院的网址发给我及两位医生的名字?能用英语和他们联系吗?谢谢!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谈'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麻烦你也发给我电话地址好吗?谢谢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谢谢!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祝福!
qqww789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女儿,请悄悄话我两位医生的联络方式和医院的网址,谢谢
月光溶溶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也给我一下联系方式
abc阿紫 回复 悄悄话 请求医院的联络方式和 网站 , 谢谢
大脑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女儿有个美好未来!也希望您方便的话留给我崔,玄医生的联系方式,非常感谢您!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宝贝 。烦请把医院的联系方式告诉我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绝对小声音'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绝对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你们和女儿一定经历了许多不容易, 但那些应该都过去了. 衷心地祝福你们的女儿有个崭新的生活和未来! 最后可不可以把医院的联系方式留给我? 感谢!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谢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相信这次手术不仅改变你女儿的容貌,也会让她增强自信,你是个好妈妈,祝福你们!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许多是需要多次修复的,我们在中美两国都做过了。 到了年龄才可以下一步。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女儿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只是这种病不都应该越早治疗越好,为什么等到19岁。
我原来刚留学时碰到一个武汉的女生,人很冲,她鼻子下面有一道印,我还以为她小时候磕着了,后来她说是先天唇裂,小时候在国内做的手术,他父母希望她不惜多大代价也要去法国做整容。可我看到国外医生分科很细,真得找准专做这个部位的专家。
我国内父母家邻居的男孩也是如此,他奶奶可愁了,可以提供医院的名称和电话吗?预谢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rtleRock'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TurtleRock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儿!同问电话、地址。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女儿。祝愿她学业顺利,爱情美满,一生幸福。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头ge' 的评论 : 发悄悄话了
木头g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儿,有这样好的父母。能给一下电话和地址吗? 谢谢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谢谢!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我有去医院整容的证明和机票证明。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福你女儿健康成长!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太感动了!也麻烦给个地址电话吧,有空去看,谢谢你!
xiaojid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要地址和电话,谢谢
tigercatrainbow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分享。 可以告訴電話地址嗎?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沉' 的评论 : 谢谢老沉。 这么短的时间就有这么多文学城网友的这么多关心和祝福,真是太谢谢了。
老沉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鸟仙菲' 的评论 : 谢谢呀!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味七色' 的评论 : 已经发悄悄话给你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谢谢!大家的关心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真為你家庭和女兒高興,祝福你們!
請給我他們的地址電話或聯繫方式 好嗎?
菜鸟仙菲 回复 悄悄话 做父母真的不容易!祝愿您的女儿越来越美,自信满满!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重要的决定之前一定是各种思想斗争不容易,很高兴你们一切顺利。祝你的女儿越来越美。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allen918' 的评论 : 已经发悄悄话给你了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真是太谢谢了。真感动大家的关心。
Maallen91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有电话地址吗?
谢谢!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女儿感到高兴!
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同欢' 的评论 : 谢谢同欢!
同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儿!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