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們同相聚

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饮食,也是人得以刚强、得以站立的坚固后盾。http://www.osheep.com/
正文

迎接你笑脸向我来显现

(2015-07-19 02:10:46) 下一个
                迎接你笑脸向我来显现
       尘土中将我提起塞进暖怀中,苏醒了我灵长夜中醒来,
朦胧中看见你美丽的笑脸,吸引了我心默默爱上了你。
我能爱你做梦也没有想到,特大的宏恩意外地临到我,
我是尘土没有丝毫的尊贵,荣耀至尊的君王竟向我走来。
模糊的泪眼只会望着你,你的爱情是那样真挚美丽,
唤起了我的爱来向你拥抱,脸上的笑容翩翩显出来。
你的可爱无法诉说是那样奇妙,夺去了我心激发我的爱,
可爱之处太多已铭刻在我心,将爱全部给你是我的心愿。
我心中的良人你今在何处?思念你甚苦长夜难入眠,
你爱了我为何又向我隐藏?不见你面我心怎得安慰!
你成为我爱心已得满足,看见了你面我喜出又望外,
谁比我更幸运是最有福的人,我的人生快乐放出了异彩。
你是我的生命已占有我心,我愿完全属你在地活出你,
作爱神的见证来满足你心,迎接你笑脸向我来显现,
迎接你笑脸向我来显现,啊……迎接你笑脸向我来显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