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医吐血原创:如何提高股市预测能力

(2015-08-07 08:10:39) 下一个
每个人都应该发展自己的交易系统,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不要相信专家,特别是收费的。

讲正题:

1)要做好预测,首先抓住大型指标,指数小,波动大,规律性弱,大型的指数规律强。

2)我的故事:

曾经我一直认为市场不可测,测都是瞎掰。

直到我遇到一高手,才知股市可在一定范围预测。

他预测时的位置点数和时间,我记录下来。

晚上对着图形仔细看。

试图还原当时他所获得的信息,扑捉它的内部逻辑。

很快,一个点被发现,又是另一个。

再把他平时的语言还原,终于窥视出一部分他的秘密。

我又加入几个免费股票群,寻找高手。发现高手就跟踪几天,有的甚至数月。看看有没有货色。

有货色的立刻研究。

大概研究了五六个牛人。

世界上的东西,就那么一点点,一点点。

3)我的缺点:无法预测系统性风险。在大型上升或下跌行情出现时会失灵,这也是很多老手死于抄底的原因,目前也没有达到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