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找个地方说话.说话给自己听.给听得懂的人听.给喜欢爱着和被爱着的人们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2XXX年的永远

(2006-02-06 20:24:47) 下一个
已经很久了。终于决定不再写信了。可是今天却突然想写点什么。翻到以前,很久以前写过的信,想整理一点心绪么?不知道。贴上来算自己有个地方叹息吧。 今天是什么日子?这里的雨季已经过去,即使在那些潮湿的季节我也很少哭泣,可是今天我一直想哭一直在等着打开这个邮箱因为你一定会有只言片语在这么长的一段日子里。知道吗,我一直不能打开这个邮箱,甚至怀疑是不是有人在控制让我从此不能使用这个网址。 谢谢你真的写了信。 我只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有写过几个字,写的什么都忘了,只有一句,到2002年的永远。永远有多远,我永远都回不来了吗?永远见不到你了吗?永远听不到你的声音了吗?会永远记得还是从此忘记了呢?多希望马上可以老,老到尘埃落地,那个时候,是不是会更有勇气点呢?还是老到没有记忆? 给我写信好吗? J 1/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