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城市(30)---Boston Harbor

(2024-03-02 11:14:59) 下一个

二月的最后一天去了Boston Harbor。原计划走到Tea Party Museum,风太硬了。只走了一段就折返了。

1 还是那个位置和那条船。没有全景深。二月的阳光,无论多么明媚都比不上夏日的夕阳。

2 我俩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的。

3 蓝蓝的天空。这在波士顿的冬天还是挺少见的。可以让郁闷的心情爽起来。

4 我们把车趴在harbor hotel附近的路上。很容易就找到了车位。周日也是免费的。沿着水边向sea port方向走。这里有一栋海边公寓楼。比水族馆旁边那几栋新。夏天可以坐在椅子那里喝一杯。太冷了。行人也少。也没人坐下来休息。

5 往回走,

6手机落后,无论阳光有多好,全景深是不可能了。最右侧的那栋白色公寓。琳达住在里面。我之前问过她,如果走那附近是否可以一起晚餐。她说那太好了。我说直接敲门可以吗?我那意思是到了以后临时电话。因为我们周末多是临时决定去哪里走走。她说:哦,那比较紧张。我问多久的通知。我知道她天天在家。她犹豫了一会儿说:一两周吧。哈哈。这次我在那里说给琳达打电话。请她下来。我请她在Legal Sea food吃晚餐。我老公说:她都说了要两周前预约。前年她老伴生病了。治愈后直接进了养老院。那一段日子都是我忙前忙后的跑医院做吃的。人老了就这样了。连下楼和家人一起吃个晚餐都没有情绪了。我也理解吧。还好,当年十几万买了这里一套两室公寓。她说以后不能自理了,就把公寓卖了去养老院。

7 逆光拍的。下面这里可以吃新鲜的lobster。

8过桥就到了harbor hotel这一侧了。

9镜头左侧来一下。有个网友说一看左一下,右一下就知道是你了。哈哈,我拍照就是一看到漂亮地方。啪,啪一梭子扫过去!200张小菜。我老公就不一样。他很少拍照。但每一次都拍得很好。我的200张里半天挑不出好的。

10 右边的那个生锈的桥,也就等着它自己垮掉了。

12 下面就是我上次开车迷路的地方。正犹豫不决的时候,左侧车道有个警车。摇下窗户大声说:我迷路了。他说:跟在我后面。其他人都让路给我们。一直把我引领到longfellow bridge。我说自己能找到公司了。警察叔叔前面停车再见。

13 harbor hotel的前面。这里也承接婚礼。孩子们也曾经咨询这里。今年场地费八万。

14 hotel 的拱门

16 hotel的酒吧。

17 酒店后街

18 晚餐在legal seafood吃的。竟然供应寿司。三文鱼非常棒。比Kendall和Prudential那两家都好。

19那晚是有月亮的。就没拍。下次带相机去。不知道左上角树枝之间的那个亮点是不是。左侧大楼尖顶的右侧拍到一个星星。有时候就是这样。无意中拍到什么。上次去corning。老公说忘了拍餐馆,下次去还吃他家。拍了就记住了。后来我在一张照片中找到了。

20 这里夏天有彩色温泉。可以带小孩子来玩。白天看水族馆。傍晚玩水。

21

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雨女,祝雨女新周愉快!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节日愉快!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也祝大才女节日愉快。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同城!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雨女!波士顿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雨女的片片拍得真好,构图美,赞雨女美文美图!祝雨女女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雨女女神节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美景,漂亮的照片。冬日波士顿难得的蓝天,会让心情爽起来,懂的!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特别冷。冬天就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天蓝蓝海蓝蓝。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不会写文。就只能用照片记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高大上的片片,摄影真棒,尤其喜欢酒店的这两张,咱们写博的时间还真差不多,喜欢看你笔下镜头下的波士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