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机摄影活动》—— 夜

(2023-06-20 09:10:51) 下一个

我今天把能在手机里找到的夜景片片都扒拉出来了。希望得到指导。

1 这一张是今年五月份在波士顿花园拍的。那天天气好。公园人很多。吃过晚饭后,在花园里走了走。

2 这一张是去年秋天。我们家有个习惯。每次在外面有时候在家里也是。吃完晚饭后,要出去走走。这个基本都是我老公的主意。他除了看球的时候能坐下,其他时间都惦记着出去走。冬天也是。

那天其实挺冷的。而且因为疫情,餐馆里几乎没客人。显得特别冷清。还好,一出餐馆门。天上一轮圆月特别亮。右上角还有一颗一闪一闪的星星。这里有个问题。这个月亮就拍的不清楚。相机应该会好。

3  这是十月份。那年雪下得早。树上的叶子还在。地上厚厚一层雪。

4 这一张是在查尔斯河上的BU桥中间。应该是夏天。

5 这一张应该是几年前。MIT的一栋楼。

6 这张和第2张是同一个晚上。餐馆门口。街上就没有任何行人。

7 这是某年的九月在缅因州海边。那里是一个半岛的尽头。一条没有路灯的路通到底。在旁边唯一一家海鲜馆吃完龙虾。我老公非要去灯塔转转。我一抬头,一个大大的血月,就在我眼前。可是怎么拍也拍不清楚。当时我那个恨呀。恨自己总是出门嫌他带东西多。而我就傻到没带相机。要不多好的机会拍个大血月。

灯塔上的灯一闪一闪的。我就想借用灯塔的光。最后就拍到这样一张。月亮的左侧也有一颗大星星。其实灯塔的后面有个小房子。月亮赢在玻璃窗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镜头。三四个印度还是老莫,占着那个唯一可以拍照的位置,就是不走。我就放弃了。想着反正每年都来。下次不仅要带相机。还要晚一点来过来。

8 这一张是同一地区,不同年份拍的。是在漏天餐馆吃龙虾拍到的。

9 这是同一晚。先拍了录像。然后截屏。

10 波士顿夜晚。在剑桥一侧。也是晚餐后。

11 这一张是站在Longfellow 桥一侧的侧桥上拍的。

12 这个是夏天。在波士顿一处海滩。

13 同一晚同一海滩。

14 哈佛肯尼迪政治学院前的三孔桥。

时间太久了。还有一些没找到。我的手机落后。都拍的不清楚。

今天有个失误。直接在论坛发帖。不能存储。而且一次只能上一张照片。好辛苦。下次去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