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士顿159年的纸片屋

(2021-08-13 12:47:11) 下一个

波士顿最窄的老屋上市了。中国叫“纸片房”。我不会翻译。房子建在两栋楼之间。总面积1000sqt。两室一卫。有一个小小的私人garden和一个小小的rooftop deck。一楼是厨房和餐厅。二楼是浴室和洗衣间。三楼是卧室。价钱在120万。根据房屋记录。这房子过几年就增加一些面积。

波士顿的杂志曾经几次报道这个 “the city's skinniest”。房子建于1862年,户主建造这栋房子的目的是为了报复他的兄弟。因为当他还在战场上的时候,他的兄弟们趁他不在,建造了两边的大楼。他回来后很生气。就在剩余的土地上建了这个小房子。堵死他们!别扭死他们!

我发现这个房子的楼高比两边的都埃一截儿。通常情况下,他可以再建高一些呀。至少可以和两边的一样高呀。这样既可以增加使用面积,又可以把他兄弟的房子挡住更多。但是他没有。

我瞎猜哈。他一定遇到了高人。给他看了风水。那里是波士顿的North End  呀。是波士顿的入海口。旁边就是Boston Harbor。如果他盖的比两边高。冬天寒冷的北风吹着多冷呀。而且在风水解说里。如果你的房子比两边高。主你运气不好。因为那叫挑着。你挑着担子。你帮助两边。而你要是建的比两边都低一些。那是他们抬着你。你获得帮助。你的运气肯定好啦。我这也是小时候听邻居风水先生说的。不知道怎么今天就用上了。学习的东西记不住。歪门邪道几十年都不忘啊。

这老屋,你喜欢吗?

来看看这房子的图片。都是网上来的。这也算是波士顿一景了。1862年。159年了。还在North End。风水还那么好。

1 正面照。

2 从rooftop看出去。

3 entrance 在狭缝里。不知道他家沙发是怎么搬进去的。我知道有人走窗户。吊进去。

4 一楼厨房

5 一楼餐厅

6 二楼洗衣房

7 二楼洗手间。就这一个。

8 楼梯拐角处摆了沙发。

9 楼梯很陡。没有电梯。老年人不能住。

10 另一层楼梯口。也可以坐一坐的。

11。据说是guest room。

12 终于到了卧室。

13 屋顶观景

14 私人花园

15 公共花园。

这个价钱。往波士顿西郊开过去。能买一大房子和一大片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室内裝修是我的菜。但我不喜歡這種苗條的房型。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房子不错,谢谢图文并茂的介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