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端午节的彩虹

(2020-06-24 18:56:55) 下一个

傍晚和儿子一起出去走了5个麦。非常幸运地看到了彩虹。回家查看照片才发现是双彩。

我非常享受和儿子边走边聊的时光。他小时候,我带他出去。他对很多东西好奇。我总是在前面等他。现在他是个大小伙子了。我走得慢了。变成了他等我。

回家后,看到弟弟寄来的端午节贺卡。才知道今天是端午。虽然没有粽子吃,有亲情和彩虹就是最幸福的节日了。

都说看到彩虹的人会有好运。“看了我的照片,也算是看到了。”这句话是某年一位黑人女士说的。她因为在店里忙碌。没有看到真彩虹。问我是否看到了。我马上给她看了我的片片。她很开心地说:这样我也算看到了。没有遗憾了。那一刻,我体验到了与人分享幸运的快乐。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我前两天也拍到了。没有你拍的好看。问好,祝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