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杜鹃花开

(2020-06-03 12:19:46) 下一个

我一直分不清杜鹃和夹竹桃的区别。但是我认为这是杜鹃。散步的时候,路边有鲜花开放,就顺便拍了一张。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看到奇花异草。随手拍下。回去给领导看。他有时候会看一眼什么也不说。我知道那时候他脑子里在想着别的什么事情。但也有的时候会说:嗯,pretty, like you. 这样的时候,我就傻呵呵地去干活了。虽然知道是恭维,心里还是美的。女人就这么好哄。一句谎言,让你给他当牛做马的一辈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第七张应该是月季。杜鹃花真漂亮,特别喜欢第一张,拍出了气势!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那一张是月季呀?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就是。我任劳任怨习惯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一张月季外,都是杜鹃:)夹竹桃因茎部像竹,花朵像桃而得名,叶3-4枚轮生,叶面深绿,叶背浅绿色,中脉在叶面陷入,叶柄扁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儿真漂亮!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儿!妳也哄他嘛,减少工作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