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校的春天

(2019-04-20 19:54:29) 下一个

早在上周六,和朋友约好去走访女校。以为那里有花开。没想到女校的春天很淡然。至少我见到的只有一棵小树开了粉花。还有一片马兰。湖边一片萧瑟景象。那天是寒冬后的第一个暖日。很多人都走出室外。

但是,女校毕竟是靠外了一些。和这一边的湖边比较,还是人少了一些。倒也落得清净。有所不同的是,湖周边不是干净的柏油马路。而是土路。水的一侧是女校,另一侧则是私家豪宅。很感谢这些豪宅都把walk trail 开放。供散步的人通过。

和剑桥的两所大学相比,女校的规模还是小了一些。色彩也暗淡不少。这是我第二天早上感觉到的。周日去拍MIT前面那两颗树。当我的车子进入到河边的一刹那,我右前方突然出现了城市景观的时候,这感觉一下子出来了。女校确实太静谧了。静有静的美。

1. 在湖边读书的女校学生。我在她身边走过。她是那么的美丽。并朝我微笑。我问她可以把她拍在镜头里吗?她说可以。她是英文专业的学生。说话声音温温柔柔的。皮肤是健美的古铜色。我以前老以为那是画妆画出来的。近距离地看到她才知是天然的颜色。

2 这是唯一的一棵开着淡粉色小花的树。没有之二。

3 坐在摇篮里一定很遐意。

4

5 沿着湖边一直走,就走到一座小木桥。

6 曲径通幽

7

8 温馨的一家三口

9

10 坐在小木桥上看到的景色

11 一对老夫妻坐在湖边享受春天的阳光。

12与女校隔湖相望

13 倒影

14 像画一样的倒影

15 走进私家地盘。听散步的人说,这些人家从来都没锁过门。但是,有牌子上写着:请把狗粪收拾干净。也有牌子上写着:请勿攀爬。

16 两只鸭子不孤单

17这一家宅子最豪。左手的庭院,右手的的观景台,都收拾的很好。

18 回到校园入口处的一座小桥

19 走了一圈,又回到那片马兰花。老外大叔践踏花草。

20 乐队在教堂练习

21喜欢窗户上的那幅画

22 给一个特写

23  姑娘再见。你说明年毕业后希望成为作家。祝你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春天的梅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的母校,每年都会重游,每次都美不胜收,谢谢你的照片,拍得真好!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so pretty!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张倒影。花树好漂亮!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姑娘的五官很精致,远看像幅油画。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女孩子还是文文静静的好哈。颜色是巧克力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