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Charles River划小船的人们

(2015-08-29 16:08:04) 下一个

每天来河边散步总能看到一些人在这里划船。随手拍了一些。Charles River 的这一段离开MIT远一些。河对岸是watertwon,有河边公园的这一侧是Alston。公园另一侧基本是哈佛的地盘。哈佛运动场和哈佛商学院都在这一片。

1. 一只小船停在码头

2. 阳光小男孩  他本来一边划一边和后面船上的弟弟和妈妈讲话。看到我的镜头对着他,小帅哥马上停下手里的浆并对我笑嘻嘻做着各种可爱的表情。

2. 母子  她们是前面小帅哥的妈妈和弟弟

3. 同划一只小船的帅哥和美女

5.  独立撑浆的男女

6. 结伴来划船的学生们

7. 两位准备上船的美眉

8. 已经上船的女孩

9. 美眉们陆续划起来 你追我赶 好不开心

10. 哈哈。。怎么一直在岸边打转。妹妹加油。

11.终于顺起来

11. 在船工的帮助下让船入水

12. 大叔的船很长

我也划过很多次,可惜没有拍下来。这些人多是生活在这附近的人。我和他们在散步时偶遇。然后各奔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