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

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正文

你养我长大,我能陪你变老吗?

(2015-11-11 02:41:33) 下一个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北大美女的演讲,触及着每一位在外打拼,试问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你可以向你们的爸妈这样承诺吗?“你养我长大,我能陪你变老吗?”不用调查,大部分人的回答是否定的。

为什么?我们,曾经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被爸爸壮实的手举得高高的,自然的幸福来得很快。长大了,面对这么大的世界和这么多的人,不可预知的未来,父母的期盼便是儿女干得好和过得好。然而他们内心是矛盾的,一旦子女长大,便会离开他们,寻找各自的方向。

?“你养我长大,我不能陪你变老!但您的健康是我们时刻关注!“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游子礼品网为海外的游子们推出了关爱爸妈健康的产品,快快为爸妈送上暖心的问候吧!

关爱爸妈健康---?改善睡眠

睡眠不好是让人最头疼的问题,会导致各种代谢紊乱,如新陈代谢紊乱、血液循环失常、肌肉松弛。引起早衰,睡眠不好引起大脑功能减退,造成记忆力逐渐减退、注意力涣散、思维判断力下降。游子网推出改善类的产品,给爸妈解决睡眠上的问题。

养颜美容、抵抗衰老、抵抗力弱、改善睡眠、精神不足、补充营养等----游子网Youzigift.com?
?改善睡眠 精神不足 缓解疲劳---游子礼品网Youzigift.com

 

关爱爸妈健康---缓解疲劳

疲劳会带来记忆力减退,开始忘记熟人的名字。做事经常后悔,易怒,烦躁,悲观,难控情绪。注意力不集中睡眠时间越来越短,醒来仍疲劳。经常头痛,耳鸣,头晕,检查也没结果。游子网推出缓解疲劳类的产品,给爸妈解决健康上的问题。

?GNC 健安喜 男性维生素矿物质缓释片抗疲劳180粒--游子礼品网youzigift.com
?Swisse Mood情绪舒片 100粒--游子礼品网youzigift.com

关爱爸妈健康---调节三高

如高血压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高血脂有可能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急性胰腺炎等。长期高血糖会使全身各个组织器官发生病变,导致急慢性并发症的发生,例如胰腺功能衰竭、失水、电解质絮乱、营养缺乏、抵抗力下降、肾功能受损、神经病变、眼底病变等等。所以一定要重视血糖,血压,血脂的升高?。游子网推出缓解疲劳类的产品,给爸妈解决健康上的问题。

?亚麻籽油含有丰富的a-亚麻酸和亚油酸,被人们誉为大脑健康的“植物脑黄金”,是补充a-亚麻酸专用的功能性食品,具有健脑益智、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等作用。------游子礼品网Youzigift.com
?提供omega-3 DHA和EPA,有益于心脏、头部、关节以及眼部健康 辅助调节三高 增强免疫力---游子礼品网youzigift.com

 

作为子女我们应该是很惭愧,想要自由就离开,想被照顾就回去,可我来去的理由从来不是因为父母本身。我欢快地汲取着父母所给的疼爱,却无法保证能够给他们相同的关怀。

一年365天,我们夜夜陪伴的是什么?是远离家乡的陌生城市,是形形色色的世界,我们不停地工作、工作、工作!除了嫌弃电话那头妈妈一成不变的唠叨,和爸爸憨厚的语调说着要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是否你能感受到他们的孤独和期盼,当你有一天成为他们的骄傲,而他们已经满头银发步履蹒跚。工作没有可以再找,钱没有了可以再挣,可是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时间却是有限的,极其珍贵的,就算是一个简单的问候电话都会暖化他们整个心房。今年的365天,还有不到60天时间,你回过几次家?给爸妈打过几个电话?又给爸妈买过哪些营养品???????

更多内容 请关注游子网?  http://www.youzigif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