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爱我的人在一起?

(2005-10-20 01:46:19) 下一个

果真是这样的吗

这几天晚上都在跟Xin看港片,好熟悉的粤语,好熟悉的桥段,男主角,女主角。。。。都那么熟悉

竟然是港片,就少不了男男女女卿卿我我的镜头,或是一厢情愿,或是一往情深,总之说来说去就是那几个多项选择了

Xin总是喃喃自语,又犯老毛病了,嗯,去那里找这么好的男人呢,唉,好事我有个象他这么幽默的男朋友就好了

单身女孩总是充满了幻想,触景生情,不免长嗟短叹

但是我发现她跟刚到德国真的有点不一样了,

过去她总是想,嫁个有钱人

现在她却想,找个我爱的人

我是不大愿意妨碍别人做梦的,自己不相信,但是也不必说破吧

大概现实里面也真有高纯度的爱情吧

唉。。。

希望她如愿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