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侯耀华给女徒弟买奢侈品包包 网友爆料:是假货(图) ZT

(2017-12-13 10:40:42) 下一个

侯耀华给女徒弟买奢侈品包包 网友爆料:是假货(图)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25302 次)
 

 ?



网友爆料



侯耀华女徒弟微博晒礼物

女徒弟晒侯耀华送的奢侈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位自称是侯耀华女徒弟的三国混血美女安娜金在微博上晒出侯耀华送给她的奢侈品包包,比如某品牌白色大包和限量版原子弹头,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12月13日,有网友爆料,所谓的名牌包是侯耀华亲自去白云皮具城买的,是假货。该网友还附上了几张自己当时拍的照片,照片中侯耀华拿着那款原子弹头包包,正准备付款。

  由于安娜金晒出的照片,网上关于她和侯耀华的关系一时间流传了不少风言风语。12月13日凌晨,安娜金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和侯老师只是师徒关系,但还没有举行正式的拜师仪式,安娜金还在该声明中指出:关于包包和礼物是在和侯老师以及侯老师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的。有网友疑惑道:所以是一群人一起逛白云皮具城的时候买的吗?(实习生春岫/文)

出门在外7788 发表评论于 
假包换假脸,扯平了
pylori 发表评论于 
我要么用没牌的
要么保证买的是正品
一个商品连牌子都是假的话
其他的我凭什么相信?
设计仿理论上无所谓 只要不贴假牌或者明显要让别人认为那是被仿物
meiyisi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是猪队友
青柏 发表评论于 
這下這個商場倒楣了
wangd103 发表评论于 
这下老郭又有段子说了,注意近期的相声
难为 发表评论于 
名人必须买名牌真货,那是你自身包装的一部分。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洗金岩 发表评论于 2017-12-13 05:18:02
这些大牌假货在中国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卖,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个中华民族真是堕落的没边了。
========
北京关了他们大家说是驱逐低端人口。
青花 发表评论于 
大牌真正价值和假货差不多
danrow 发表评论于 
我朋友也有一块儿2004年买的假劳力士,日本机芯,在深圳罗湖口岸商场买的,老板说很多演艺明星到他们这里买假表。我和专柜真货比较过,一毛一样的,表的质量很好,现在一年的误差在半分钟以内。
阿拉丙 发表评论于 
真是假时假亦真
大叔靓妹都门儿清
一个虚与换名利
却道真包换假情?
高崎 发表评论于 
我有一块儿用了12年的高仿劳力士,现在一天的误差在正负5秒左右。我如实告诉周边的人,这就是块假表。
KM2016 发表评论于 
恐怖的样子
小地方人 发表评论于 
假货是专门为虚伪又虚荣的人制造的,真实的人是不屑于用假货来充门面。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对身处舆论漩涡的中老年大叔,我总是深表同情。因为我也是大叔。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对身处舆论漩涡的中老年大叔,我总是深表同情。因为我也是大叔。
洗金岩 发表评论于 
这些大牌假货在中国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卖,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个中华民族真是堕落的没边了。
走马读人 发表评论于 
採購採訪採集,不如猜我字謎;
國產國貨國運,是靠它基地皮。一腔熱血有錢人想
kndy111 发表评论于 
有意思哈哈哈
最烦注册 发表评论于 
该商贩没有基本的职业道德
思蜜达 发表评论于 
真实的人是不会买假货用假货的,背得起背,背不起就别背。
静静的静 发表评论于 
假包换女徒弟,值啊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我倒是觉得买假货用的人是实惠和真实的,那些用真货的反而仰射出虚伪和不自信的本性
cotton candy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长得太吓人了
古魂 发表评论于 
真假就一个价钱的区别!有时假的质量比真的还好!
 
LA1911 发表评论于 
师父是在讽刺徒弟脸和胸都是假的了
SPASS 发表评论于 
这女徒弟的品相儿倒是正好配假包,再配上侯耀华的品相儿,正合适。
可侯耀华这妆化得太淡了,浓妆才配得上徒弟和包脏兮兮的样子!
红尘道士 发表评论于 
包是假的,可你的脸和胸也不一定是真的啊
ZY99 发表评论于 
买侵权仿冒品无异于偷盗。穿着体面,内心还不如一个盗贼。
红尘道士 发表评论于 
假包算强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