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湾心语

依湾傍海,风景如画;波光粼粼,心语喃喃
正文

朗诵:走进莎莉花园

(2016-01-23 10:55:17) 下一个

作者:叶芝  (爱尔兰)

朗诵:伊湾
 

走进莎莉花园
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她穿越莎莉花园
踏著雪白的纤足
她请我轻柔地对待这份情
像依偎在树上的群叶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不曾细听她的心声


在河畔的旷野
我和我的爱人并肩伫立
在我的微倾的肩膀
是她柔白的手所倚
她请我珍重生命
像生长在河堰的韧草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如今只剩下无限的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伊湾的朗颂很美:这首诗不太长但很动人心弦。
祝新周愉快!
伊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抱歉,我也不清楚这首诗的来历。谢谢来访!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喜欢叶芝的诗,可这一首似乎第一次见到,不知是不是给茅特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