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湾心语

依湾傍海,风景如画;波光粼粼,心语喃喃
正文

感恩的心

(2015-11-26 12:54:08) 下一个

文/伊湾

(在这里借博客一角向朋友们问好, 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健康平安!)

 

 把你干枯的手给我 

让我抚摸上面的青筋和皱纹

 

把你孱弱的肩给我

让我拥抱你消瘦单薄的身体

 

把你渐宽的衣襟给我

让我用它拭去思念的泪水

 

母亲!

岁月吞噬了您,

操劳耗尽了您,

您弱小得如同一棵枯萎的小草

 

但是母亲,

您的爱,

是一棵参天大树,

它扎根在我的灵魂里

茂盛在我的血液里

支撑在我的骨骼里

 

把你慈爱的脸庞给我

让我在上面留下女儿的亲吻

 

把你火热的胸膛给我

让我把女儿的心交给你

 

女儿的心很重、很重

因为它装满了两个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伊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