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湾心语

依湾傍海,风景如画;波光粼粼,心语喃喃
正文

朗诵: 阳光,溪水,草地

(2015-05-16 07:04:09) 下一个

作者: 文殊
朗诵: 伊湾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留恋阳光
朝露不会黯淡
阳光已在我一转身的刹那
将闪烁化作永恒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留恋溪水
鱼儿不会失落
溪水已在我趟过的那年
将婷婷白荷绽放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留恋草地
青草不会枯黄
草地已在我奔跑的脚下
铺成绿色的希望

如果有一天
生命的赞歌仍在山谷回荡
越过沟壑  高昂振奋
而我的心已化作流年的音符
在风信子的召唤里飘扬
请你不要  不要留恋
我来时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伊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Y99' 的评论 :谢谢!
YYY99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好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