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北京天安门

从小受党的教育现在受西方的教育,有时会感觉一会是社会主义一会是资本主义
正文

小时候的回忆

(2015-05-05 23:03:35) 下一个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南方城市,一年四季分明,让我最感觉记忆犹新春天的各种花草的味道和形状以及它们的美丽,我们家的前面是一个很漂亮的人工池塘,池塘旁边是用小石子铺成的幽静小路。小路两旁种着很多植物和花, 灌木丛。 小坡上种着很多名贵的松树, 柏树,和樟树。那些树,在我童年的记忆中,雄伟而高大。每种花,每种树的叶子,都有其独特的香味。 哇,记得每年最先闻到的是黄色的迎春花,淡雅而香甜。各种颜色的玉兰花,高贵而大气; 梨花,有日本樱花的感觉; 桃花,灿烂而美丽; 杜鹃花, 开得狂野, 又相依相偎; 还有那些沁人心扉的小茉莉花, 栀子花,香气温馨而甜蜜; 特别是傍晚时分, 我躲在灌木丛自作的小窝里,看着斜阳归去, 品着花香和树叶的芬芳; 那是我才十多岁。  如今这童年的梦幻一直深藏我记忆的深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