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撒旦入了谁的心

(2021-01-28 16:39:08) 下一个

撒旦入了谁的心
【路廿二3】「这时,撒但入了那称为加略人犹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门徒里的一个。」


圣经说,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遍地游行,就是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魔鬼。
可吞吃的人,什么人是可以被魔鬼吞吃的人呢?


很明显犹大就是被魔鬼吞吃的人,犹大有贪心,是个贼,带着钱囊,却常常偷钱自己花。
贪心就是犹大生命中的破口,魔鬼很容易就入了他的心,使他被吞吃,离开耶稣,跌倒犯罪。


我们在平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圣经教导我们勿要警醒,抵挡魔鬼,魔鬼就离开你们逃跑了。


昨天清晨灵修分享,有一位敬虔的姐妹说在疫情期间,她不想回到办公室工作,但又不能说谎。
很奇妙,那天她就有偏头痛,就拒绝了老板。


姐妹原本已经退休了。姐妹很敬虔,神就保护她,她坚持在小事上也操练诚诚实实,不落入魔鬼的网罗,魔鬼原是撒谎者的父。神就保守她不被试探。


我自己也常遇到类似的试探,只要坚持诚实,神都会保守平安度过。更重要的是不给魔鬼留破口,我的生命才能活出见证。下面是我以前写的日记:


星期三,儿子10点上课,我和妹妹8点离开家,他还在睡觉。每个星期都是这样,他都能按时上学,从未迟到过。


9点半,我想了一下要打电话给他,也许这是圣灵的提醒,但没太在意,想他应该早就起床了。


11点,儿子突然打来电话,说睡过头了,晚了2节课,让我打电话给学校请假,要特别说明去看医生了,不然就算旷课。他2月去弗洛里达州比赛,旷课2天,四月去马里兰州参观大学,旷课2天。学校都算旷课,尽管我请假了,因为不是正当合法理由所以算旷课。3月考驾照又旷了一节课。


后来学区来信说旷课太多,我跑去学校问,才明白,不是任何理由都算请假,因为不知道规则,实事求是说,都算旷课。


我告诉儿子,我可以打电话,但是不说谎,事实求是。


求主帮助我!心里呼求!


我定了主意,不说谎。不能明知道是谎言,还故意说。


电话我还是打了,心想跟学校打个招呼吧,打了2次都没有人接。

 


中午禁食祷告,我使用刘彤师母写的书《为孩子属灵品格祷告》,刚好祷告负责任的灵,求神教导孩子有负责的灵,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祷告完,我心里极其平静,我想让儿子接受教训,父母不要忙着覆蔽。


诚实是要付代价的,至终却会结出美好生命的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