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他没有难成的事

(2021-01-17 12:40:32) 下一个
我来到美国后,信了耶稣。就特别想传福音给我的家人,但是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古老的孔孟之道的小镇,根本无法能明白耶稣。
 
三年后妈妈中风,我就更加强烈盼望妈妈能信耶稣。在一次小组查经聚会中,当时带领查经的是从北京来的王东师母,圣经中有一句经文:“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师母邀请我们祷告,把我们觉得难成的事交给神,求神成就。我闭上眼睛祷告:“天父,我相信你无所不能,就把我妈妈信耶稣的事交托在你手中,求你成就。”
 
查经结束后,无意中和师母提起我的祷告,不记得当时师母说了什么,好像她让我把家里的住址写给她。
 
很奇妙,神的手开始动工。具体情况我并不清楚,大概是母亲信主的需要从美国传到北京的牧者,又从北京传到山东济南,从济南传到兖州。后来是兖州的两位姐妹乘坐火车到薛城,找到当地的教会的弟兄,最后到我家探望妈妈的有2位弟兄,2位姐妹。
 
他们用家乡话传福音给妈妈,妈妈接受耶稣为她的救主,并做了决志祷告。
 
薛城教会的王功勋弟兄,主日会到我家中,背妈妈去教会听道,信耶稣后妈妈很喜乐。
 
有一个寒冷冬天,王功勋弟兄起着摩托车在到街上办事,突然圣灵感动他要到我家中探望妈妈。他调转车头到我家中,发现妈妈从沙发滑落到水泥地上,裤子都湿了,人已经昏迷。感谢神,王弟兄马上叫人,及时救了妈妈。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哥哥是非常要面子的人,他不想家丑外扬,竟然告诉王弟兄以后不可以再来我家。
 
得知这事后,我非常生气,向哥嫂发怒,责备他们对母亲照顾疏忽,又无理拒绝教会的弟兄姐妹探访妈妈。
 
 
与哥嫂关系破裂,母亲也没有再去过教会,我没有把握母亲到底得救了吗?可是似乎无路可走。
 
那时我有机会报名参加姐妹退休会,就在上山前的晚上,接到家里电话,说母亲病重,已经处在昏迷状态。我极其难过,满腹忧伤,还是上了山,在上山许多姐妹一起为母亲祷告,我求神给我确据,母亲真的得救了。
 
在山上,圣灵感动我向哥嫂道歉。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道歉,很怕睡一觉就没有力量了。电话通了,我说的话连自己都吃惊:‘嫂子,我自认为是孝顺,但是在妈妈生病的4年中,我没有端过一碗饭,没有为妈妈洗过衣服,而这所有的,你和哥哥都做到了。我谢谢你们替我照顾妈妈,也请原谅我说了鲁莽的话,对不起。。。“道歉完我立刻整个人都轻松了。哥嫂原谅了我。
 
我拜托嫂子请教会的弟兄姐妹来家中探望妈妈,嫂子一口答应了。
 
第二天晚上很巧,我参加刘富礼牧师的医治特会,结束后小组的一位弟兄(学治)叫住我,他又去请刘牧师来为妈妈祷告,记得刘牧师的祷告很简短:“求神派天使到你妈妈床前。”
 
回家后,接到王弟兄的电话,他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到家中探望妈妈,为她祷告,并且还为妈妈施洗。我心中非常感动,想起刘牧师求神派天使到妈妈床前的祷告,神真的派天使去了,更想不到的是还为妈妈受洗,我心里有点疑惑,母亲在昏迷中可以受洗吗?王弟兄说,他不是随便给人施洗的,因为他们在祷告中灵里非常清楚,神有感动才施洗的。
 
我很感恩,但是在心底的最深处,还是有一点点疑惑,真的吗?
 
但我想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没想到,神深知我心底的那一点点疑惑。就在那天睡觉前,我和先生一起祷告,没想到在祷告中,圣灵引导我,为母亲祷告,从她还在母腹中,因为姥姥搬磨盘压断了母亲颈部的筋,我把这伤交在神手中,之后一幕幕凡母亲经历的伤痛,我都在祷告中交在神手中,而且我感受到圣灵的接纳,安慰和医治。祷告完,我的心里完全亮堂了,没有一丝疑惑,我完全相信神已经接纳了母亲。我对先生说:“神要接妈妈走了。”几个小时后,哥哥就打来电话说妈妈走了。
 
妈妈歇了地上的劳苦,安息在天父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