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小学毕业了

(2017-06-07 08:52:50) 下一个
女儿小学毕业了
 
在回头的一瞬间,才感觉到时光如梭,从K到六年级,7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春夏秋冬,寒来暑往,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已经出落成婷婷少女。
 
女儿是普普通通的孩子,没有什么亮点可以炫耀。7年的小学,中间因为搬家,转过2次学,每次她都能够很快适应,不记得她有什么过渡期的烦恼。她平平安安的,总能很快喜欢上新环境,并且快快乐乐享受她的学校生活。
 
我记不起来,她有什么特别事件,那么安安静静的7年就过去了。学习成绩中等,不好也不坏,她不怎么努力,但也从不懈怠。
 
她身体健康,喜爱跑步,学校的运动会总能拿到奖牌,七年里缺课不会超过3次。也算是让人省心的孩子。
 
女儿不与同学攀比,有一次带她去买鞋,她选了帆布系鞋带的运动鞋,她告诉我,在学校里,几乎每位同学都有一双,她应该是最后一个没有这种鞋的人。我当时非常吃惊,她从未对我要求过。我那儿子,恰恰相反,常常以别人都有的理由要东要西,从背的书包,到脚上的鞋子,都是学校里流行的。女儿似乎不太在意这些。
 
女儿不是积极的领导者,但在团队中,绝对是配合顺服的好同伴。
 
7年的小学生活,她还只是朴素的丑小鸭。
 
我们都很爱她,她实在是温和快乐的甜心。祝福她前程似锦,有着一样平凡而满足的中学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马不老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差不多这样,她自己说,自己默默无闻地度过了小学六年。唱歌没有她、运动没有她。。。
我听了好心酸。上了初中,也是如此,但又一次得到了老师的鼓励,自信让她改变了。和同学跳鬼步舞、参加百米跑,像是换了一个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她真正价值的人知道她是世上最美丽的天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