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春的Santa Anita Canyon

(2017-02-07 20:57:42) 下一个
早春的Santa Anita Canyon
 
周末的清晨,驱车离开城市,沿着曲折蜿蜒的盘山路,不过半个小时就到了Santa Anita Canyon的步道起点。
 
举目望山,顿感轻松又逍遥自在,喜欢这样站在山脚下,仰望群山丘陵,油然而生对自然风光的喜悦和欣赏。想到诗篇: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创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从路旁枯枝还可以看到冬天的影子。
 
我们走停车场左边的Upper Winter Creek Trail,一上坡,林间青草返绿,树木郁郁葱葱,春天的景象铺面而来。
 
明暗相间的林间,有许多野餐的木制桌椅,安安静静的,在这里无论吃点喝点什么,都会舒坦的不得了。
 
走进山林,踏上土路,树枝任意自由自在的伸展着,新绿油油满枝头。
 
树木披上春装,洋溢着欣欣向荣的生命力。
 
顺着小路,进入山林,听到各种小鸟叽叽喳喳。还有溪流撞击石头,哗哗啦啦的。
 
 
 
奇形怪状的树。
横在路上的树,根却依然努力抓住土地,只要有希望就不放弃。
 
垂下的枝条,给这颗大树增加了婆娑的温柔。
 
绿茸茸的鲜苔,鲜鲜亮亮的铺在路边的石头上,很久没有看到过这种菌类了。
 
路两侧植物,有的结满红红的果子,也有紫色的。还有许多白色,黄色,红色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用不了多久,就会开满姹紫嫣红的小花。
 
山顶雾气缭绕,弥漫整个山谷。
 
溪流撞击石头飞起白色的浪花。窜梭在山林溪水间,好开心啊!
 
防洪堤水流充沛,如白纱飘起。
 
溪流淙淙,Trail 绕来绕去,不断的踩着石头过河,身体摇来摇去,寻找平衡。
 
春天的山林,多美啊!一草一木,一树一石,都满有大自然的奇妙!我开心地欣赏着,也享受着,很幸福!
 
下午回家小睡,儿子请我送他去Shopping Mall,他约了盆友闲逛。没想到Mall里巨大的停车场,竟然一位难求,车声嘈杂,人头攒动。
 
看来喜欢逛Mall的人真多。繁华的商场,琳琅满目的物品,其实我也爱。爱热闹的现代都市,也爱安静的山林郊外,我觉得都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half dome ticket ,如何买到? 快去读悄悄话!现在抽签到月底为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