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小组之夜5分钟舞台剧

(2017-01-29 19:52:11) 下一个
春节小组之夜5分钟舞台剧
 
国、家的复兴从我屈膝开始
背景音乐:来到主前
道具:帐篷,睡袋,背包
人物:一群弟兄姐妹

 
舞台剧开始:大家围坐在篝火旁

Joyce:走出来,拿起话筒

罗省圣迦谷教会,张灯结彩,笑语喧哗,喜庆又热闹。在这里露营比白雪皑皑的优胜美地还好啊!
 
大家:哈哈,耶!

Joyce而且这里有圣灵充满,我忍不住想祷告呢!
 
大家:耶!

Joyce记得吗,上个星期五新总统就职,看他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架势,还真替他捏把汗。

Joyce我们是不是得为他祷告啊?


Lily:(反面意见)我真不明白,神会选从未参与过政治的人当总统吗?真是神的心意吗?…
 
 Steven :是啊,他是商人出身,难免让人感到渾身銅臭味。加上他讲话隨便,感觉有点不靠谱...
 
Sam:我也有同样的困惑,神很奇妙,在早晨的灵修中,就想到大卫王,他曾经是在旷野牧羊的,但神高举他成为合神心意的君王。…


Richard:说来也巧,我也有过困惑,突然就想到我们在查考<士师记>时,当时以色列被亚们人攻击,落在困境中,有一个叫耶弗他的,是妓女生的,他父家的兄弟把他赶出家门,但神却依然可以使用他,来拯救以色列。


Jenny说得对,神看人,不像人看人,人常常看外表,神却知道人心如何。


Michelle:对,罗马书也有讲,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



Cindy:是啊,保罗也教导我们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 执政掌权的恳求,祷告。


judy:弟兄姐妹,愿我们都能够成为为国家及国家领袖祷告的勇士。 因为当我们为国家元首祷告时,就是为這个国家祈福。国家安定,才有家庭的平安,个人也才能敬虔度日。

我们一起来祷告:

主啊,你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神,你掌管万有!王的心好像垄沟的水,在神的手中任意流转。我们为新当选的总统川普祷告, 求主赐给他悔改的心,使他愿意靠着主的恩典带领美国归向神。主啊,保守他的心敬畏神,赐给他谦卑的灵,使他能够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

我们为副总统Mike Pence祷告,感谢主使他有勇气见证耶稣在他生命中的作为,并愿意在国家治理中寻求神的旨意。求主加添他力量,来影响总统以及他周围的人。

主啊,怜悯我们。再一次以你的宝血洗净我们、以你的大能复兴我们!

奉主的名祷告,阿们!

音乐:复兴从我开始
收拾道具退出舞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