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上夜色美如画-洛杉矶夜景

(2016-10-01 21:56:49) 下一个
山上夜色美如画-洛杉矶夜景
 
我突发奇想,心血来潮的说:“我们去看星星吧!”
没想到LG竟非常爽快地回答:“好!”
 
于是吃过晚饭,我们就开车上210FRW西向接2号公路,就可以到达海拔5700尺的Mt.Wilson,就是有许多天线的山顶。
 
2号公路,我第一次走,是一条蜿蜒崎岖的盘山路,不停的弯弯转转,左侧是陡峭叠障的山峦,右侧是灯火通明的San Gabriel Valley,一眼望去,洛杉矶大城在闪亮的灯光覆盖下,熠熠生辉。
 
当最后5迈,车子拐进Mt. Wilson,一下子进入完全的黑暗中。周围一片漆黑,只能看到车灯照亮的十尺左右的路面,再加上弯道更多,我吓得心惊胆寒,紧张得冒了一身冷汗。
 
还好,LG气定神游,一样悠闲自在的开着车。不禁心生感叹,他的强项刚好是我的弱项,不知道因为他强我才弱,还是因为我弱他才强,反正是互相补足了。
 
到了山顶,找一处平坦开阔地,拿出椅子坐下,俯瞰灯火万家的城市,一片光亮闪烁的海洋。整个城市的灯火就在脚下,非常壮观。
 
仰头望天,繁星点点,璀璨夺目。让人心里惊叹!
下面这张图片来自网络,我的手机拍不到星星?!
夜色清凉,蛙声阵阵。静静的感受这一刻的快乐好心情!放松大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去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妇唱夫随,夜景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