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upon 过期了

(2016-08-04 13:53:41) 下一个
coupon 过期了
 
吃过晚饭,一个一个都离开餐桌。只剩下我面对残羹狼藉。
 
突然想到过母亲节时,女儿送给我一本她自制的coupon,有洗碗,打扫房间,吸地,洗衣服,刷厕所等等甜心礼物。
 
我非常高兴,兴奋的冲入女儿房间,她正在百无聊赖的摸着那几张扑克牌,我大声宣告:“甜心,我今晚想用洗碗这张coupon。”
 
女儿头都没抬,眼睛????还盯着扑克,漫不经心的说:“对不起,妈妈,coupon过期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还有到期日?”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翻看,正看,“没有写日期啊!”
 
女儿不紧不慢的说:“我是没写,什么时候到期,我随时决定。”
 
我生气,后悔没早点用。
 
回过头来,我哇哇得对LG讲这无理的故事,他听了,笑咪咪的说:“女儿不对你这个妈妈耍赖,还能对谁耍赖啊!”
 
我继续刷碗,洗锅,擦桌子,把灶台和地也擦干净了。
 
看来,只有母爱永不过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