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女儿一起跑5K--起跑

(2016-04-30 15:43:05) 下一个

和女儿一起跑5K--起跑

今天早晨要和女儿一起跑5K。

清晨,从紧张焦急的梦境中惊醒,梦中我赶去参加比赛,可是路上却被各样事情耽误了,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在惊魂未定中醒来。刚好早晨6.30AM。

我没觉得自己紧张啊,怎么潜意识里竟有些许不安,借着梦表达出来了。

起床,面包抹一点花生酱,和女儿吃了。

不可以吃多,但一定得吃点补充能量。

7.30AM到起跑点,男女老少已经有至少2百多人。有挺多中小学生,也有中年的父母亲,还有白发老人呐。甚至有人连狗都带来了一起跑。



起跑的哨一响,女儿就健步如飞,和十几个比她高的青少年跑到前面。



我开始没敢跑太快,但比平常练习时快。跑了一段路,看看前后左右,大部分都是中学生,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妈妈,跑在前面,她一看就是经常跑步的人,像运动员。还有一个老先生在我前面不远。还有一个中年的爸爸陪伴儿子在我旁边。

大部分人都落在后边了,我一直都保持在前20人左右。兔子女儿今天表现出奇的好,我远远的跟随她,看她有时停下来走几步,很快又从新得力,继续跑。

我一直匀速,觉得腿上很有劲,只是呼吸有点吃力,还好。

大概剩最后1K,我追上女儿,我俩一前一后跑。

还有10米吧,她冲刺超过我先到终点。

5K,我们跑了24分钟。对于这个成绩简直太满意了!女儿非常高兴,她说跑完,感觉很爽!她比班上的男同学快多了。

我对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练习,看到自己的进步,很是沾沾自喜。

但是跑完了,也有一点失落。

记得半年前,我们走了大峡谷的谷底,回来后一个星期,先生说:“走完谷底,好像目标没有了,我现在竟忧郁了。”

我听了,当时觉得他无病呻吟,很可笑,而且我只想笑:“至于吗?再找个目标就好了。”

我现在跑完步,突然就想到他述说他实现梦想,同时也失去目标的郁闷心情,那时我一点都不在意,现在我似乎体会到那蓝色忧郁的心情了!

我全身心的跑,跑,现在是突然的失衡吧!

不过,我还会有新的目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梅川叶爱 回复 悄悄话 相当棒!不好意思上面的打错了
梅川叶爱 回复 悄悄话 相当棒!????
oldpp 回复 悄悄话 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