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亲

(2015-06-20 10:23:08) 下一个

                                      父亲

父亲节,又想爸爸了。

记得三年前的圣诞节,我打电话给哥哥,有些日子没打了,因为日子过得难,有许多的苦,所以不愿意打电话回家。

可是,圣诞节的那个晚上,忙碌过后,我就特别想往家里打个电话。哥哥没接,我又打给嫂子,也没接,平常我就不打了。可是这一次不同,心里被一种莫名其妙的的感觉抓住,我又给哥哥打了电话。这一次哥哥接了,哥哥說,“我刚刚送爸爸去了医院,不过还好,血液有点稠,打几个吊瓶就好了,你不用担心。"

过了一天又打电话,嫂子说:“爸爸还好,他就是想你,总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就是想你。我告诉他,你快回来了,他可高兴了,也笑了,也坐起来吃饭了。”我因为,三个孩子要照顾,先生身体不好,我真是有些为难。

没想到再打电话,爸爸就昏迷了。我哥就说,你如果能回来,无论如何也请医生尽量维持直到你回来。我开始问飞机票,计划回去,真要回去了,又心里十分为难。放不下家里这一摊事。

迷迷糊糊一夜,凌晨时哥哥打电话来,声音沙哑的说:“妹妹,爸爸走了,你别太难过了,见不到最后一面了,别回来了…”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爸爸,你走了,为了不为难我,你就匆匆的走了,爸爸我感觉到你的爱,你就在我身边…”

一生老实巴交的人,父亲,永别了,一生爱着,连死亡都带着爱,匆匆的走了,不为难儿女。

我爱着,深爱着我的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在你爸爸的身边有你哥哥,不然你会更难过。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爸有福气,身边有你哥哥。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