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厨房

喜欢美食,喜欢做美食,喜欢研究美食,美食无边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奶油巧克力蛋糕、雪花酥、还有苹果耳机开盒【视频】

(2024-03-29 04:24:11) 下一个

昨天早上去超市买咖啡,看到很多品种的蛋糕,有一款蛋糕正在特价,以前不会做蛋糕时买过,不错的,但只剩最后一个了,也不是我想要的柠檬,不想等,回家做一个吧。就做了奶油巧克力蛋糕,我用罗汉果糖做的,还有橄榄油,挺健康的。又做了雪花酥,自己会做了,又好吃又比较健康。

儿子一直敦促我运动,这不天气转暖了,可以去走路了,儿子一直想帮我买苹果耳机,不用了,我很少用。下午来了快递,儿子立马兴冲冲的主动去拿,然后打开给我,苹果耳机呀,事先我都不知道。儿子说让我有兴趣多去走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