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厨房

喜欢美食,喜欢做美食,喜欢研究美食,美食无边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南京行: 江南灶,狮王府,南京盐水鸭,南京大牌档【视频】

(2023-07-13 09:03:02) 下一个

南京虽然离上海有点远,可我还是没去过。高铁乘了2个小时40分钟才到的。用高德地图打车,挺安全的,因为都有记录的,而且还便宜。我们住了2晚酒店,感觉挺匆匆的。刚才才发现,景点竟然都没拍,只有照片。我们去了秦淮河,走了一遍,也看到排着长队买鸭子。辛亏没买,因为我买到最好的盐水鸭了。还去了总统府。还有有些忘记了。

回来上海的时候,下了高铁,想搭网约车,一个年轻人一直要求我们搭他的车,说便宜,8块钱3公里,我们说不用了,他一直跟着我们,感觉很恐怖。我儿子都怪我了,说我太nice了,不用理他的。这种车绝对不能搭的,很危险的,谁知道他会开到哪里,太恐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