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般的浪漫

以散文、散文诗、自由诗描述生活的点滴
正文

《来去匆匆》

(2015-04-28 15:21:00) 下一个

 



在我将离开这里的时候,
我多么,多么地想拥抱眼前的一切;

在我将离开这里的时候,
我多么,多么地想印记眼前的一切;

在我将离开这里的时候,
我多么,多么地想倾说眼前的一切;

曾记否,
在那三百六十五天里:
我的身影充满着热情;
我的理想充满着浪漫;
我的努力充满着成功;
我的一切都已溶化在这里......

曾记否,
在那三百六十五天里:
我的心有过伤感的浪漫;
我的脸有过微笑的眼泪;
我的歌有过撞景的甜蜜;
我的一切都已溶化在这里......

而这一切,来去匆匆;
而这一切,无影无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