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返校园

(2015-04-21 07:15:10) 下一个
昨天见了我们系的chair 和Angela, (Angela是学生协会的, 专门来帮我的)。虽然chair表示出很想帮我的样子, 但是结果还是令我很失望。我还是要面对fail我的护士实习课程, 虽然表明了结果完全不合理。 倒是学到了以后有问题一定要当时或尽快解决, 否则拖到最后想让别人为你主持公道真的很难。绝大部分的结局就是模棱两可,不了了之, 然后承受后果的就是当事人你自己。现在我就必须重修这门课程去证明我确实能通过这门课程。虽然不用另付钱, 但是我的时间,我的精力却要白付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目标是: 1 通过这门课程 2 讨回公道, 起码这个老师向我道歉。
世界上的事真的很难说清楚。不是白的就是白的, 黑的就是黑的, 而是不白不黑的, 很dirty的颜色。倒是学到了一些经验,也不错。只是我的耳朵根子还是太软, 看到别人为我作了一点事情, 我的心就软了。就言听计重了。 不知Noha or Adel 会怎样做? 他们可比我厉害多了。 不达目的不罢休。 可我就是不能坚持己见。我就是我, 也改变不了。
起码我现在很平静。敢于面对, 敢于接受事实。这要感谢南山碧竹姐姐, 她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下次我再把我的详细经过写写, 也希望能够自勉, 看看世界, 要是能给别人也有所启发, 那真是值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