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据说是北京最好吃的炸酱面 - 海碗居的肉丁小碗干炸酱

(2019-12-10 04:07:40) 下一个

中午去老莫吃了午餐,下午换了住的酒店,晚上来离酒店不远的王府井大街上的百货大楼里的海碗居吃晚餐。

海碗居其实不是老字号,只有30年的历史,不过在炸酱面上是很有名的,算是当代的老字号。

走进店就有店小二接待,服务员都是一口的京味实足的北京话。

一如既往,坐下先来一瓶北冰洋。

满满老北京风情的菜单。

这个一般般。在北京吃了好几次这个,只有都一处的最好吃。

凉拌萝卜皮,这是我见到过的最有颜值的萝卜了。

很好吃的,微辣爽脆清口。

大名鼎鼎的爆肚。

麻酱还不错,就是爆肚嚼的费劲,不习惯。

炸灌肠。

外脆里嫩,还不错,蒜水太咸了点。

来这里最想吃的主角,肉丁小碗干炸的炸酱面,加了茄丁。

我还没有看清楚,服务员就麻利的把全部的菜码都倒在了面上。

肉丁干炸酱,很香的。

名不虚传,这家的面超好吃,酱很香面筋道,比我上次在四季民福吃的好多了。

最后要了一份炒红果,现在做这个的店不多了。

非常的惊艳,冰凉的,沁人心肺的舒服,超好吃,用冰糖煮的,汤水很稠,满满的果胶,这是这次在北京吃到的最令我难忘的美食。这次一共花了了193元人民币。

晚上在酒店房里尝尝中午在老莫小卖部买的格瓦斯和小酸黄瓜。这个格瓦斯有股浓浓的刚出炉的面包香味,微甜,还不错的。

这个小黄瓜超好吃,爽脆酸咸,比老莫堂吃的大黄瓜还要好吃。

楼下便利店买的奶油蛋糕。

视频 -海碗居的肉丁小碗干炸炸酱面

视频 - 在北京换酒店

视频 - 我去老莫吃了次午餐

视频 - 逛逛北京的老胡同

视频 - 逛逛北京的前门大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