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我遊中国 - 武汉吉庆街 - 老通城豆皮 - 蔡林记热干面 - 重油烧卖 - 汪玉霞点心

(2019-02-25 03:37:16) 下一个

本打算在成都周边的小城市玩玩,但气温直线的下降,整个地区直到上海的大片地区都断崖式的降温, 收好行李回上海,回程打算在武汉停一程,一早到达成都机场。

在机场吃早餐。

东航一小时的航程还发了点心。不过进出机场和等机的时间差不多化了4个多小时,因为成都到武汉只有动车,全程10小时,只能坐飞机。

每次来武汉都住在这家酒店,唯一在武汉住过的酒店。

长江和长江大桥。

走去吉庆街,现在的吉庆街除了街名是老的,其他的都是新建的了,天气太冷,没有多少的人,冷冷清清的。

我的大爱,老通城的豆皮。

排长队

糊米酒。

一份三鲜豆皮,一份辣牛肉豆皮。

都是超好吃。武汉的小吃,我最喜欢豆皮了,特别是老通城的。

这个豆皮是色香味具全。

热热微甜的散发着淡淡酒香的糊米酒,好吃啊。

吃完去武汉美术馆看看,以前的金城银行大楼。

要身份证,我是只有驾照,让我进来了。

湖北最出名的画家冷军的作品。

在美术馆待了三小时,回吉庆街吃晚餐。

蔡林记的重油烧麦和热干面。

牛肉热干面。

非常的好吃,热干面是我最喜欢的面之一。

卖小吃的。

百年老店汪玉霞点心店。

买了点点心。

点心都非常的好吃。

特别是绿豆糕,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绿豆糕,软软的有着很浓的绿豆香味。

夜色中的长江。

喜欢视频的可以这里订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nH0tOLX-YVPtTvPMJfcQ?sub_confirmation=1

谢谢大家和版主的一直的鼓励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视频  武汉吉庆街 - 老通城豆皮 - 蔡林记热干面 - 重油烧卖 - 汪玉霞点心 - 老万成酸梅汤 - 武汉美术馆

视频 成都宫廷糕点铺

视频 乐山老城区

视频 乐山大佛

视频 成都人民公园

视频 成都大熊猫基地

视频 雨后的杭州西湖国宾馆。

视频 雨中的杭州西湖国宾馆

视频 阳澄湖大闸蟹

视频 上海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口水流不停!赞一个!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每每看到这样的文章就惦记着回家:-)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赞家乡的美食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生平第一次知道“豆皮”,是N年之前在乌鲁木齐的事了。真好吃!第二次是在番禺,之后再也没吃到过了。好想去武汉吃一次正宗的“豆皮”,年事太高了,今生怕是无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