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我遊中国 - 成都文殊院 - 龙抄手 - 宫廷糕点铺

(2019-02-19 04:04:55) 下一个

从乐山坐高铁回到成都已是下午了,住回原来的酒店。

成都的天气也是非常的阴冷。

酒店出来就是天府广场。

坐地铁来到文殊院。很是冷清。

在龙抄手吃点东西。

一份钟水饺,还可以的。

一份龙抄手,非常的一般般,看看也不好吃。

来这里主要来这家店买点心,上海的朋友让我带点。

排队的人超多,上次来也是这样的。

排了半小时的队,太多的品种,看不过来。

据说开店二十多年来,天天如此。

买的点心,这家店的点心很不错的,不甜很好吃的,有几种我想买的都售完了。这次价钱好便宜,可能是太忙算错了。

喜欢视频的可以这里订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nH0tOLX-YVPtTvPMJfcQ?sub_confirmation=1谢谢!

视频 成都文殊院 - 洞子口张老二凉粉 - 龙抄手 - 宫廷糕点铺

视频 乐山老城区

视频 看乐山大佛

视频 成都人民公园

视频 成都大熊猫基地

视频 雨后的杭州西湖国宾馆

视频 雨中的杭州西湖国宾馆

视频 莲花岛品尝阳澄湖大闸蟹

视频 上海的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成都读书的时候,一家一家吃小吃,去龙抄手店只吃龙抄手,去赖汤圆店只吃赖汤圆,去钟水饺店只吃钟水饺,还有玻璃烧卖,韩包子,青石桥肥肠粉等等,这么多品种一人一碗吃不了,就和同学两人合吃一碗。那时各家小吃都只有一个店,都在春熙路盐市口一带,走一圈什么都吃了,还锻炼下身体。:)后来有了小吃套餐,发现每家店除了自己的看家小吃还行外,其它都不正宗。但是很多名小吃店都从原址迁走了,我也找不到了,每次回去只好将就了,去吃吃只是重温昔日时光。

那个宫廷蛋糕在我妈建议下,我有一年同弟弟一起去过一次,人是排老长,味道我吃来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是里面卖蛋糕的阿姨的面貌和态度同三十年前一般国营店里的营业员的态度一样,爱理不理的,装潢也像以前的供销社。我同老弟被虐后反而特高兴,说现在难得有态度这么国营的,又重温了一下过去。
yy56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三十多年前,曾经有一天,我和先生在成都,沿街走找小吃,龙抄手,赖汤圆,钟水饺,夫妻肺片,。。。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