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坐高铁遊中国 - 重庆瓷器口 - 逛街 - 吃饭 - 喝茶 - 看戏

(2018-04-25 17:40:34) 下一个

一早出酒店去吃早餐。

街边的早餐铺子。

生意很不错的。

吃早餐的人。

我在这里吃的早餐。

很干净的店堂。

鲜肉包和油条。鲜肉包非常的好吃,真的是鲜肉做的,不是冷冻的猪肉。

鲜肉小馄饨。

我吃过的最鲜的小馄饨,汤也是骨头汤。

乘地铁去瓷器口。

有一站是瓷器口,上次来还没有地铁,要转二次公车才到瓷器口。

瓷器口地铁站出口。出口前是个美食街。

 

有各种的小吃。

买了一份糍粑团子,团子上是黄豆粉,再淋上了糖浆。非常的好吃。

出了这个美食街右转就是瓷器口的大门。

过了大门大街对面就是瓷器口的老街入口。

走过这个金色的拱门就是老街了。

人多但不挤。

小茶馆,喝茶看戏聊天。

满街都是熬火锅料的店。

做好的火锅料。

叫化鸡。

火焰冰淇淋,生意超级的好。

卖糖葫芦的老大爷。

做酸辣粉的。

逛街的人群。

往下一直可以走到江边。

幸福的留念。

卖锅魁的,十元人民币一个。

煎好的锅魁。

做锅魁。

煎锅魁。

买个五香猪肉的。超级的好吃,酥香脆鲜,一样不少,还可以再吃一个,但不敢。

卖各种香料的店。

诱人的腊肉。

诱人的香肠。

卖各种串串的。

卖甜品的。

来一份双皮奶。

超好吃, 上面的红豆也是非常的好吃。

又买了一份凉糕。

也是好吃。

各种的爪爪,看上去都不错。

卖锅巴的。

龙须糖。

卖豆腐乳,尝了一点,样子不好看,但超级的好吃,绵绵的香鲜,回味无穷。

这个陈建平麻花好像很有名,尝了冰糖糯米的,很好吃。

 

买了一斤,十五元。

卖手工糖的。

基本每家店都收手机支付。

卖烤猪蹄的。

看上去令人十指大动。

走到江边,岸边都是饭店和茶楼。

看见望江楼,就在这里吃午饭。

上到二楼。

靠窗的桌子坐下。

看看窗外。

点完菜。擦鞋的大姐一定要给我擦鞋。我说不用,大姐很是坚持,好吧那就擦吧。

擦鞋五元,口袋里有八元零钱都给了她。擦完干净了很多。

回锅肉。回锅肉的辣是我吃辣的极限了。

很不错的。

鲜香肥瘦,超级的下饭。

我要了一小碗白饭,拿来了一大碗,好像加了玉米,很好吃的。

番茄炒蛋。

鱼香肉丝。

我超级喜欢鱼香肉丝,看到必点,虽然鱼香肉丝的配料和调料大家都知道,但能烧出正宗鱼香味的少至又少,是可遇不可求的。

吃完饭继续逛街。

画像的。

卖各种干花的。

手工肥皂店。

小饰件。

鸡毛毽子。

自助算命,女孩子的大爱。

做小吃的。

等待烧烤的,美女全神贯注地抿了一下口水。

烧烤鱿鱼串,烧烤的大姐听着音乐,随着音乐翻滚着鱿鱼串。

传说中的一根面。

猪蹄。

蛤蜊。

小龙虾。

茶馆门口拉客的。

又是一家茶馆。

穿戏装的重庆妹子。

看我在拍照,甩了一个水袖。指指我的相机对我说里面可以喝茶拍照的,我一看正是我吃午餐的同一家,底楼是茶馆。

进到里面很大的。

节目介绍。

要了一杯花茶,这里点心面饭都有,可以看戏打牌吃饭聊天坐一天,很不错的。

各种的段子戏大概表演了一个小时,照片太多了,只放几张押轴戏-变脸。

走到台下表演,甩个披风变个脸,很快的。

看见我在拍照,直直地朝我走来,甩甩头,变个脸,速度之快我的镜头根本跟不上。

转身又变个脸。

对着小孩变个脸。

跳上台变个脸。

露出真容。

晚上在酒店的房间里看看重庆的夜景。左手边桥上亮灯的地方是大剧院。桥右手边是洪崖洞。

照片左边当中亮灯的尖顶建筑的底下有紫光的地方是解放牌。

重庆这个城市非常的迷人,夜景更是超级的迷人。

非常地喜欢重庆。在重庆的最后一夜,明天将离开重庆,非常地享受在重庆的每一刻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