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5-10-12 19:23:25) 下一个
这个网站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我的文字也应该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明白的。一直很难想象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的地方用这样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让我手忙脚乱。我不是长袖善舞的人,我也不会周旋让所有的人都开心。心情暗无天日。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阳光下,也许我的心情没有那么承重,会坦然很多。可是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办法张口。 总是可是看不明白自己的心事。和他根本就是无缘无分。而且我固执的认为他对我也和别人一样,没有特别的好。因为每个人都在说他对自己都不错。可是他总说他对我是最好的,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是的,我感觉不到。我对他付出了全部,把他的事当自己的事,把所有的事情都当成自己的事在做。我真心实意的为他做事。可是他没有这样认为。那天他给我发的短信让我泪流满面:你不在我不安。这句话代表什么,我不明白。我知道我没有办法抗拒,所以我回来了。 他知道吗?我看不到他我也不安。很多次我都拿起手机,我渴望可以象一般的男女朋友那样说些私密的话,可是不可以的。我说不出,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