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樱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正文

配乐诗朗诵《途中》

(2016-12-09 06:51:47) 下一个

《途中》

作者: 李步钊,朗诵:野樱

有一些时间和空间

是我们共同拥有的

就像空气和水

总能在漫不经心的一刻

进入思想和灵魂

但我并不在乎什么

我只是行走着

在一些繁琐的劳动和真理之间

找出它们持之以恒的联系

从一棵苗到一株树

倾听先哲的声音

把那些陈年旧事随手抛弃

至于河水将流向何处

我可以不闻不问

只一心一意

关注自己寂寞的事业

然而总有一些时间或空间

是我们共有的

总有一些面具或趋势

我们无法遗忘与决定

这样告诉你们

并不意味着我早已洞察一切

我只是坚定地

走自己的路

顺便收集阳光和雨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野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光临我安静的小角落:)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声音,超强的感染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