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只巨大的乌龟

(2024-07-08 16:49:13) 下一个

刚刚过去的周六,我们徒步去了长青砖厂 (Evergreen Brick Works)。 头儿走得好快,一刻不停,我时不时得借着下坡路小跑一下才混在队伍中。天闷热,很少出汗的我脖子上都湿漉漉的。

总算到了风景优美的砖厂,别人急急地去农贸市场、去找卫生间,我则奔向池塘边看乌龟。乌龟不失所望,正好就在靠近边缘的地方,时隐时现。一只巨大的乌龟!有时急速咬个东西,一旁的小孩激动地喊着snapping turtle!

我之后也逛了一下农贸市场,我们被给了50分钟停留。距返程集合时间还有10分钟时,一个徒步朋友过来问:“哪儿有乌龟呀?” 

她正好问对了人,我即刻回答:“就在池塘里。我带你去!”

带她走近池塘,我心想半个小时前的那只乌龟不知还在不在呢。

只见刚才乌龟呆的水面平静在一片荷叶绿中,我以为乌龟游走了,眼睛望周围水面一扫,右边一米处微动了一下。走近一看,可不是嘛,他在这儿呢!

指给一旁的朋友看,她惊讶地说:这样隐秘藏着,你都看得见呀!

乌龟听着我俩说话,就慢条斯理地游了过来。我们的关注,也吸引了路过的人们过来参观。

乌龟游来,头几乎碰到池壁,我触手可摸拍的距离 - 我就蹲在池边。

好大好可爱的一只乌龟!

离他这么近,他也没有游走的意愿,从头到尾拍个够。

回家后贴出去显摆,朋友、网友们的反响巨大:原来这是只snapping turtle! 

小朋友们兴奋喊出来的snapping turtle, 正是他的龟属归类。

这种乌龟个大,头缩不尽壳里,尾巴长。虽然移动缓慢,但snap速度极快,可以很快抓到鱼虾吃,也可以把人的手指咬走。

有老外说:那是砖厂的monster.

好几个朋友惊叹:snapping turtle! 多么美丽!

还有人说他多么雄伟 (majestic)!

就是这样的:

浩瀚的这段:

砖厂除了有乌龟,更有风景美丽,我去过好几次了,每次都告诉自己不久得再来。

从瞭望台望去:

墨绿色的乌龟就藏在这样的荷叶中:

 


是不是像个可爱的monster?

这天,我们走了16 k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会咬掉手指的 :)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很好,猫猫的视频也棒。大乌龟千万别去碰,被它咬伤就麻烦了。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下回来玩儿。 那儿有免费的Shuttle Bus 到地铁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个monster,风景也超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