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鹅

(2024-06-17 16:25:28) 下一个

锻炼身体是件让人上瘾的事情。比如我每周至少一次的徒步,与徒友们走完10多公里后,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与老友边走边聊,再加上路边美丽的风景和有趣的植物、动物,这些愉悦的氛围,令人从周一就开始向往周末的hiking.

上周六我们走了悬崖公园(Bluffs Park)附近的步道,幸运的是崖下的水位没多少,我们得以沿着悬崖峭壁走到公园。这条路我跟着队伍在冬天走过、夏天走过,有一次水位太高,无法穿过,只好原路返回。虽然走过多次,但每次都有新发现,觉得应该常来才是。

走悬崖公园的2天前,我不小心摔一跤,把自己的右胳臂肘和右膝盖磕的够呛。还好没有耽误周六的hiking, 还在大石头和凹凸不平的石块上走,看来只是皮肉之事,不碍hiking 之大业。

我家里几个姐妹兄长都喜欢动物,大概因为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我爸总买了宠物养着:鹦鹉、猫、花栗鼠...,伴随我们长大。

我们这儿有那么多的加拿大鹅,但每次看到它们我都好奇、开心,仿佛从没见过似的。上周就在悬崖之下,又遇到许多。

人们返回时,我多呆了会儿,就有了后半部分的视频。一中年男在旁边的椅子上放着音乐,边给一叫Sophia的女士打电话,边投喂面包。虽然有法律规定不许喂野生动物,但人们哪儿能管住自己呢?这男子电话里说他买了5袋面包跑来喂它们。

他投放的面包引得鸟类们争先恐后飞奔而来。

我多呆的这会儿功夫,还发现了以前没留意到的池塘,碧水加悬崖,别具一格。

刚过去的周六我们从G. Ross Lord Park 走到了Highway 7. 我以前心里总以为Highway 7 很北很远,现在看来也就是走路的距离,实在没什么。 一路上看到更多的加拿大鹅和它们的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猫太棒了,有这么个hiking 的爱好,不过还是要小心。真是一路风景,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