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ululemon

(2023-01-08 20:57:21) 下一个

少爷本来说过,给我的礼物是本月到美帝的来回机票。

很不错呀,一举两得。

谁知12月底又收到一个大盒子,FedEx 来的。抱回家一看,Lululemon 的羽绒服!Snow Warrior Parka.

打开试穿,大小、肥瘦、长短都正好。照着镜子,喜笑颜开。再次感叹:有儿如此,又复何求。

其中一个标牌说其中之羽绒可以追踪至养鹅农场,保证那些鹅们被施以人道主义待遇。

 

只是试穿时拉链的功夫,就热得额头出汗。看来足以抵挡俺加拿大的冰天雪地。

厂家知道人们会热,在里边设计有可拆卸的背带。热的时候可以把它像个双肩背包一样背身上。

我喜欢它除了里边有好几个兜,袖子上还有个拉链兜,可以放卡什么的。

巧合的是,在收到这件的2天前,12月29日那天下班后,我直奔MEC (Mountain Equipment), 买了件The North Face 羽绒服, 这就造成了2天之内进项2件羽绒,当然颜色、长短、式样各有千秋。

去MEC之前,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几年没买件羽绒服了,虽然长的、短的、半长的、红黑浅色都有,虽然念叨着断舍离,还是抵不住那种对新衣服的渴望。

现在我有这么多冬衣,决心再也不会多买一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太贴心了,猫猫乐开花:)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们那儿暖和 大概用不着羽绒的东西 :)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猫,穿上健走就更有劲了,儿子贴心,妈妈年轻有力量,哈哈!我和女儿都挺喜欢Lululemon ,但还从来没有买过这家的羽绒服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小皮袄,幸福的猫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