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周健走 - 3月18日: Webster’s Falls

(2022-06-30 12:49:52) 下一个

3月18日是周五,一个朋友Lisa说她休假一天,叫我跟她去稍微远点儿的地方。她选了Webster's Fall, 距离我家100多公里的一个瀑布。距离不近,我先开到她家,再carpool.

到了目的地,停好车,往瀑布走的路上我看路边的房子、建筑新鲜,就拍了几张照片,没想到回来时还派上了用场。

看过瀑布,去走trail. 那时候虽然多伦多没多少雪,我还是带上了冰爪。果然,顺着trail走进山中、河边,路上覆盖着冰雪,我的冰爪正好用上。Lisa没带,走那段时万分小心。

瀑布周边美丽的桥:

奔向健走的路上,我随手拍了几张街边好看的建筑:

然后开始健走。走了一会儿,从路标我才知道我们正走在著名的Bruce Trail. 
一个朋友正在带领大家走Bruce Trail, 全长900公里。他们每周走两次,每次都接着上次的终点开始走,预备2年走完。真是精神可嘉!

这一天,我们看到好些铁轨,走也走不完的火车,无边无际的。

火车又来啦!

在路上


还看到好些蘑菇:

没有多少人烟,看到一个毛毛虫都觉得新鲜可爱:

健走归来,我们记不住车停哪儿了。只知道大概位置,却不清楚是停在哪条街几号。我突然记起刚才停好车前去健走时拍的照片,我说是在教堂对面拍的,是这个角度,当时它在我的左手边....., 对照照片,成功找到了车。没想到我随手抓拍的照片派上了用场。

我还有圣诞时同事送的Gift Card, 我说咱去吃Harvey's, 于是两人饱餐一顿。只是Lisa非得说Gift Card也是我的$$, 不肯让我付她那份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确实是很原始的地方。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也是一个有些排名的瀑布 :)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看我的流水账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瀑布漂亮!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原生态,风景不错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猫真勇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