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到了土拨鼠日

(2022-02-02 19:31:47) 下一个

我拍录了那么多动物,突然醒悟应该创建一个属于它们的目录,省得鱼目混珠。今天是2022-02-02, 也是土拨鼠日 Groundhog Day,就此开辟了“动物世界”,把以前有关动物的流水帐都挪过来,以后我可以立刻找过来,欣赏它们的玉照。

奇怪的是自从疫情以来,我就再也没见过我那些土拔鼠们,而以前在日落时分的同一个地方,总会看到过来讨食的它们。哎,希望不会是被狐狸叼走了,也希望它们没有得新冠。

土拔鼠除了在2月2日这天可以预知春天脚步的远近,还长得胖乎乎的非常可爱,性格、气质也出类拔萃,看到就不忍离去。它们喜欢与人接近,一点儿不生分,会从人手里吃东西,喜欢花生、胡萝卜,也安静地任人拍。我见过的那些都这样子哈,别人的就不知道了。

这是我以前给它们拍的视频,疫情期间,突然有人喜欢看了。

动物使人放松,会触动心底深处温柔的神经,令人忘掉满世界的Omicron.

 

可爱的小土拔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春节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初六来给猫儿拜年!祝六六大顺!顺风顺水顺心顺意。再看看可爱的土拨鼠的摄像,和你家的大黄猫咪握握手,好高兴,再谢谢猫儿对老溪的隔代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