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乐热闹的去年夏天 (下)

(2020-12-31 20:58:37) 下一个

就在我和妹妹、儿子每天吃喝玩乐的欢声笑语中,妹妹催她的老公和女儿办了10年签证,在七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抵达多伦多,更是热闹非凡。

妹夫和外甥女是第一次来加拿大,不敢唬弄,得认真计划一下啦。

倒时差的第一周,买了四张City Pass, 他们一家三口,加上少爷当向导,嘿嘿,我只需要当司机和厨师。对于第一次来多伦多的,我多么庆幸临时想起来买这个City Pass,有了它,可以溜达多伦多的五大标志性景点:

尝过俺屯儿多伦多后,再带他们到旅游公司报了个海洋三省七日游, 游览我们地大物博、幅员辽阔的美丽景色,还有好些龙虾吃加晒微信 - 果然在海洋三省的每日龙虾餐时,他们举着大龙虾,在家庭群里显摆个够,羡慕得大家欲插翅飞来。

我只需要休假一周,载着大家去了尼亚加拉瀑布、商店、Outlets Mall, 还有妹夫的姑妈家一聚。

他的姑妈原是国内大学教授,移居加拿大至少已30年,80多了,见到她喜欢的侄子欢欣万分,天伦之乐,溢于言表。

只是,姑妈决定很快将抛开多伦多的一切,回国养老,叶落归根。

妹妹一家的饯行宴,我选了 The Keg. 正好时逢独居的邻居老人过生日,叫了一快去,我们大家都分享了Keg送给寿星的美味生日蛋糕,皆大欢喜。妹夫满意极了它家的西餐、邻居过了个热闹的生日,事后对我感谢连连。

儿子在家时,我俩总是一起就餐,边吃边聊边看电视。妹妹一家也加入我们这个习惯,找出Netflix 上Planet Earth 中鸟类为取悦异性而翩翩起舞的动人片段,大家吃着美食、聊着家常、欣赏着视觉盛宴。

他们一家回国后,妹妹说,有感于我们就餐时的可爱气氛,妹夫立刻把家里的电视重视起来,通了cable - 可见之前多少年一定是个看个的手机来着 :)

 当我们欢歌笑语尽情吃喝玩乐的时候,哪曾知道几个月后,令整个世界心惊胆战的新冠来了。

 

震撼的Niagara Falls, 总是看不厌

以前到大瀑布都是别人开车,这回我当司机,把车停在了这个塔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Niagara Falls去过几次,壮观!你们一起出行,多么的美好!

是啊,2020令人难忘!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