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7日

(2020-07-07 19:23:09) 下一个

今天做了件从没做过的事儿:主动与Chief HR  Officer 争取自己的一个权益。

名不虚传,果然她很专业且和蔼,不像有的HR喜欢隔离喜欢酷。

有事情,与老板谈,再与老板的老板谈,再与HR的Manager谈,最后才轮到CHO. 我与老板已经通过网上会议讨论了许久,上周四知会他,由我来与CHO谈,他同意啦。我的老板仁慈和蔼,非常家庭型的guy.

数字7是好些个同事公认的吉祥数,我不信这些467892的东西,反正都一样。

昨天新闻:加拿大出生的百老汇演员Nick Cordero在与新冠搏斗了95天后,去世了,只有41岁。https://www.cnn.com/2020/07/05/entertainment/nick-cordero-obit/index.html?

我说不定啥时候也被感染呢。人世越发无常。想着死而无憾,知道今天HR会来,会问我How's everything? How r y doing? 答案并不是非得说Good, 于是我回答 Actually, ......

...................................

昨天买了200个外科口罩,顺便也为朋友垫付E-transfer了她的200个口罩加防护服款项,为冬天新冠反扑做准备。北京控制得那么严,都在切三文鱼的案板上重现新冠,生活在要民主自由且热闹的多伦多,更得多多准备口罩,天冷前,再堆些厕纸、米、面。

朋友说要还我现金,我借口“现金多人经手难免有病毒”,指导做了她今生第一次E-transfer,方便她以后收发$$。我顺便把自己的收款E-transfer 取消了问答,从此畅通金光大道。我是觉得现钞上万一有新冠,也不好用消毒纸巾擦,故出门消费一律tap卡;别人还我的,最好E-transfer. 不会呀?我亲自指导 :)

今天下班后,给朋友送去她订的口罩,没想到人家又给了我沉甸甸一袋粽子!

肉粽,回家前在停车场送给喜欢肉的邻居; 红枣花生粽,都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握爪哈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同款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猫真棒,要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