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那天

(2018-09-01 22:09:39) 下一个

那天是我的生日,但不得不开到总是有些恐惧的高速,往返260公里,把小皇帝从学校接回来。

前一天这孩子考完最后一门,第二天接回来,下一天我们将出发前往阔别八年的国。所以,没有刻意,只是碰巧了就在我生日这天得开高速、把儿子和他的家什搬回家。

每个家有co-op学生的家长,开口总是这句话:“每4个月,接接送送,搬上搬下。”

但比起他们令人骄傲的工作们,这些接送搬家之艰辛,真乃不足挂齿。小小的辛苦,正是他们下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工作的预备。

生日这天,小皇帝归来,也正好啊,我们一同庆祝。

过生日呀,自然不用做饭,要好好犒劳自己。搬回最后一件,我去了那家口味不错的外卖,买好美食。

饭后我觉得很有必要再去买些回国带的东西,就跑到了Shoppers. 返回家,只见门口静静地立着熟悉的Amazon 盒子:给我的礼物?

小皇帝忙着考试、打包、退房,竟然没忘记就在我生日这天让Amazon 送来礼物!

我以为上次他从美帝co-op回来已经提前给了呀,一个Napa Valley, 还有Air Pod,为母亲节,为生日。

打开Amazon盒子,是那人们总在提及的电动牙刷。

近来不时听人说电动牙刷怎么好,我从早些的完全排斥,转化到好奇,正转换到宠宠欲动想试探一下的阶段,这个牙刷来得正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有子万事足,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