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们可真好呀

(2018-05-07 22:27:18) 下一个

那天跟一个朋友聊到彼此的孩子。她的儿子已毕业,在美帝工作。

那时我家小皇帝也正在美帝intern。

我俩止不住齐声赞叹:“他们可真好啊。”

我家小皇帝还在读书,不管他人在哪里,在 学校、在美帝、在家里,都会在每个圣诞、母亲节、生日,奉上礼物。

这次在美帝的intern, 特意选了大公司,已是他的第五个co-op。有比较,才有鉴别。才知道自己将来的去向。

待遇是好啊,他说早餐的不菲都考虑多元文化因素,有粥、油条,还有thousand-year-egg 。我说那叫皮蛋,松花蛋。

4月30号晚上从机场接回来,在家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返回学校了。

小皇帝给俺买了AirPods, 再加Napa Valley Wine. 

给我展示connect手机如何用时,他说 “When you take them out, they connect to your music; plug into your ears, music sounds are on. Plug out, the music pauses. You see, it’s like a magic. ”最后一句说话的口气,就像哄小孩子。

接着道: “I bought the same thing for myself too. ” 果然,他耳朵里也一个一样的。

 俺从此告别了有线的耳机时代。 

手机里放的是他给每月付款的Spotify, 也是礼物来着。手机放办公桌,人跑到打印机那儿,音乐照旧听着。

有个孩子,真的是好处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nliu' 的评论 : 自己是要对自己好些 :)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妳儿子真好,挺羡慕的。我今年給自己买的聖诞礼物就是这个。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同意。他们带给咱现代化。我的Netflix, Spotify, MacBook也都是儿子给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儿子。最喜欢他像哄小孩一样的和猫儿说话。
我也正用着儿子给买的iPad,爱啰嗦在我旁边用着儿子买的 computer。
哈哈,他们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