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运的四月

(2016-05-25 07:05:50) 下一个

过去的一个月里,我非常幸运,竟然三次被抽中奖,而且还捡了个卡。

首先是公司里五轮抽奖中,两次有我。

如果公司活动因为参与者不很多,引得中奖率高我才中了的话,第三次抽奖纯粹是幸运。

那天一个刚认识的朋友让我参加其公司的大型讲座,下班后我就直奔目的地。300多人中,只抽了两个人,那第二个,读出来raffle 数字,竟然就是我的number! 

我曾买了无数次的raffle, 除了15年来每年的United Way, 还有各种活动,从来都没中过一次,所以心里就觉得我是永远不可能中raffle类抽奖的。这次竟然中了!瞬间,看着自己手里的那张小票,简直难以置信。

接下来的一周,上班路上,在停车场停好车后,脚下竟然一张卡!

看看四下没人,我只好拿着卡到了公司。

上Facebook俺卡上的名字搜出Toronto的俩人。第一位是报社记者,给人家发了message; 第二位是E地产公司的,也给发了message.

等了三天也没人理我。后来我悟出来99%肯定是第二位。因为有一天一个女士曾在那个停车场问我E公司在那个方向,可见E公司就在那停车场附近。

Google! 一下就google出第二位的电话。一打,果然是他丢的。

我公司离他也不远,很快他就来取走了。

互联网真的让这个世界不用再大海捞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运气来了,什么都挡不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